睫毛膏開箱︱NAF 3D根根分明睫毛膏 (輕羽飛翹型) 全新升級版 

每個人都喜歡有著自帶大眼睛的妝容,有的人選擇嫁接假睫毛,有的人則是選擇"刷"出逆天猶如天生的假睫毛 ,手上的是最近用到的NAF 3D根根分明睫毛膏 (輕羽飛翹型) 全新升級版,主打有著研發3D立體刷頭設計、瞬間放大記憶捲翹因子可以刷出天生完美睫毛。 

P3030003.JPG

  

裏頭加入了像是蘆薈、維他命B5、維他命E等修護美容液保溼成份,刷睫毛膏的同時也幫睫毛做保養。  

P3030005.JPG

外觀是走黑金配色,而且價格非常平實,小資女也可以輕鬆入手。 

P3030006.JPG P3030007.JPG

它的刷頭是採用獨特研發的3D螺旋型刷頭,獨特的交織工法睫毛刷的設計不只可以刷上睫毛,就連比較短細的小睫毛也可以很輕鬆地刷到。 

P3030008.JPG 

先讓大家看看兩眼還沒刷睫毛膏前是比較塌的狀態,雖然我的睫毛不算短,但就刷睫毛膏就顯得較無神。

P3030009.JPG P3030011.JPG

使用方法
1、將睫毛底膏從根部開始,在根部輕壓一下並左右移動,在依喜好重覆刷拭
2、將刷頭直立以單顆刷頭擦拭眼頭、眼尾、下睫毛需要加強睫毛細部
3、建議先用睫毛夾夾翹睫毛後再使用,可有效持續翹睫一整天

當然要刷出美美的睫毛事前的準備工具也不能少,像是夾睫毛器、燙睫毛器、小鋼刷~~等,不過先說NAF 3D根根分明睫毛膏 (輕羽飛翹型) 全新升級版真的是刷起來纖長又不糾結所以不用再用睫毛鋼刷刷過也OK喔! 

P3030015.JPG 

 上睫毛建議可以採Z字型刷法,下睫毛外是以直立的方式來刷比較不會不小心把睫毛膏ㄍㄡˊ到臉上。  

P3030027.JPG 

  

NAF 3D根根分明睫毛膏 (輕羽飛翹型) 全新升級版的睫毛膏膏體採用獨特輕羽捲翹霜體,帶點濕潤感但重覆刷都不結塊!不厚重!所以真的可以刷出根根分明不糾結的睫睫毛,雖然標榜超防水、抗暈染、不結塊卻是溫水也可以卸除的配方,即使出門忘了帶卸妝油也OK。  

P3030017.JPG P3030020.JPG 

先刷好一隻眼讓大家看看,是不是很明顯有了纖長的眼睫毛,因為不糾結不結塊,不說還以為是天生擁有完美睫毛呢!   

P3030023.JPG P3030026.JPG 

這纖長的效果真的很不錯, 重點是才不用200元就可以入手,即使重覆多刷幾次堆疊也一樣不糾結。  

P3030031.JPG 

女生總是想擁有一雙大眼睛,大家一定要好好從睫毛膏下手,像NAF這款NAF 3D根根分明睫毛膏 (輕羽飛翹型) 全新升級版就還蠻適合喜歡纖長根根分明的朋友們試看看喔!

P3030033.JPG

P3030034.JPG  

哪裏買? 

NAF官方網站: https://reurl.cc/leDAx6
NAF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AF36H
實體通路:全省寶雅

 

#NAF彩妝 #睫毛膏 #防水 #持久 #捲翹 #輕羽飛翹型 #3D #根根分明 #眼妝 #升級版 #立體刷頭 #飽合度 #顯色 #初學者 #防暈 #包覆 #深遂 #美容成份

 


 

 

 

 

20180808155358_53

 

 

 

  

arrow
arrow

    魯蛋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