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gif

歡迎按讚加入 一起分享生活點滴。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psale123

/tmp/phpOU0EpL歡迎合作推廣提案與邀約合作信箱 :lu0723@gmail.com   

/tmp/phpIpKC0tLINE ID:cocolu940816

 也麻煩大家有空按按,看完文順手按個"讚推"+留言支持一下"吧!歡迎加入粉絲團喔!  

 

 

 

奇花異果鮮果冰棒-地表最好吃的冰棒︱媽祖保庇籤詩組讓你有吃又有玩!!

夏天最消暑的莫過於來支冰涼又好吃的冰棒,這個夏天很適合準備一些【奇花異果鮮果冰棒】,講到【奇花異果鮮果冰棒】應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他們家的冰棒可是有“地表最好吃的冰棒”的美稱喔!
這次他們家更是推出【媽祖保庇籤詩組】,結合了
媽祖Q版造型,有20款不同的冰棒棍籤詩,也就是冰棒棍又多了些小巧思,吃完好吃的冰棒還可以把冰棒棍收集起來,搭配籤詩可以和家人同事一起玩互動遊戲,每個籤詩都有很不錯的意含在裏頭,也象徵保庇保庇的好兆頭,籤筒也可以當做存錢筒使用,現在只要購買12、20入包套禮盒就送DIY籤筒一個,也可至全台【奇花異果】經銷點,可加價購30元購買。優惠條件以各經銷商活動方案為準,詳情請洽各經銷據點。 

321.jpg

奇花異果鮮果冰棒-地表最好吃的冰棒︱媽祖保庇籤詩組

媽祖保庇籤詩組包括18種全口味,另外還加贈2支,所以一箱共有20入,買一箱放在冷凍庫給家人吃或是請客人享用都很不錯,這次改版後的冰棒棍都有不同的幸運籤詩在上頭,吃完洗乾淨搭配籤詩筒可以玩遊戲很有趣。 

/tmp/phpdJ3xFV  
也有提供加購價一樣也可以另外買搖籤筒來玩。
搖籤筒加價購01-2.jpg

每次家人看到【奇花異果鮮果冰棒】都很開心,但同時也有選擇性障礙,因為口味真的太多啦!每種口味都想吃。

IMG_3302.jpg 

有了這一箱請叫我冰棒富翁!! 

IMG_3303.jpg IMG_3308.jpg

 奇花異果鮮果冰棒-地表最好吃的冰棒︱有哪些口味?

看看這一字排開的口味真的是太難抉擇啦!趁家人還沒有享用之前先把所有口味都拍一輪給大家看,草莓歐蕾、盛夏果實、海洋之星、愛鳳蘋果、夏日沁檸、紅粉甜心、西瓜偎大邊、愛文芒果極濃牛奶~~等~~~口味選擇超級多。

文章標籤

魯蛋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六月初一熱銷伴手禮︱經典8結蛋捲/一口鳳梨酥/一口鳳梅酥

第一次認識六月初一是吃了他們家招牌經典的8結蛋捲,後來親朋好友間送禮也常收到六月初一的8結蛋捲,這次分來享他們家近期的人氣銷售冠軍,分別是經典台灣風味「鳳梨酥」、「鳳梅酥」,特別做成一口的設計,禮盒、盒裝款式不管是送禮、自已吃都行,輕巧份量讓吃甜點這件事更無負擔,直接在六月初一官網或是門市購買都很方便,放在行李箱當做出國伴手禮送給家人朋友也很適合。 

/tmp/phpZTiTlP /tmp/phpSHyOHN 

一口酥24入家庭號禮盒 

一口鳳梨酥(盒裝/8入)  
一口鳳梅酥(盒裝/8入) 

更多六月初一伴手禮選擇 

/tmp/phpfjG8WK

忍不住還是偷偷推薦六月初一首創的8字形蛋捲,這款特別形狀的蛋捲可是有獲得全球專利的喔!8結聽起來是不是很像是“巴結”的諧音,大家最喜歡透過送伴手禮來交流感情和傳遞人情味,送這款造型特殊又有含意的蛋捲就很不錯。  

 /tmp/phpHQmyT1  
現在六月初一特別將台灣著名的鳳梨酥和特色鳳梅酥設計成一口的尺寸,不管是24入家庭號禮盒或是盒裝一口鳳梨酥,一口鳳梅酥,都可以依照送用或是自己享用的需求來選購。

/tmp/phpnsFKqm

/tmp/phpINE15T
24入家庭號禮盒本身就是提盒設計,拿去送禮時大方又體面。 /tmp/phpL7t0os

口味選擇上可以是單一口味,也可以選擇12入一口鳳梨酥+12入一口鳳梅酥的組合,依喜好來混搭,採獨立包裝的設計隨時一拆就能吃到新鮮的點心。

文章標籤

魯蛋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UNICHI 沐尼黑雙向負離子水波紋蛋捲夾開箱!

來開箱最近很夯的蛋捲夾啦!之前一直有去燙髮的習慣,但有時還是想要有直髮、捲髮不同的造型,剛好看到MUNICHI 沐尼黑推出的36MM國際電壓負離子水波紋蛋捲夾完全符合我想隨時改變造型的需求,不但使用植物蛋白塗層還有雙向負離子,讓造型的同時秀髮也能更柔順自然,等於同時養護頭髮的概念,更有國際電壓3檔溫控,不管是居家使用,外出小旅行或是出國都方便攜帶。 
43.jpg
先讓大家看看BEFORE、AFTER的效果,我個人是非常滿意啦!有沒有覺得頭髮有自帶光澤感呢!XD,這還是我花了不到5分鐘燙出來的造型喔! 11.jpg  

MUNICHI 沐尼黑雙向負離子水波紋蛋捲夾開箱影片!

/tmp/php50HROe

 MUNICHI 沐尼黑雙向負離子水波紋蛋捲商品規格 

型號 : MR.36MM 

顏色 : 泰迪奶/薰衣草紫 

重量 : 572g 

主機尺寸 : 289x82x56mm 

直徑尺寸 : 36 mm 

工作溫度 : 三檔 160°C/180°C/200°C

魯蛋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OHZII 康馳】手提式全自動製冰機︱大容量7分鐘快速製冰真正實現冰塊自由

夏天到啦!大家製冰機準備好了沒有啊!
又要來分享我最愛的【KOHZII 康馳】全自動製冰機啦!我們家的第一台製冰機就是他們家的,自從用過就回不去了XD~~【KOHZII 康馳】的產品一直在進化,身邊只要有在露營的朋友都很喜歡,這次來分享【KOHZII 康馳】新推出的手提式全自動製冰機KIM1211SS體型輕巧大容量,7分鐘急速就有新鮮冰塊,還多了提把設計,不管是露營、辦公室或者自家使用都方便,就像標題所寫,真正實現冰塊自由!自己做的冰塊就是衛生安全,隨時來杯冰飲沒問題,還可以化身為冰塊富翁把冰塊分享給親朋好友們!  

11.jpg

放這台在家或是帶去辦公室、露營質感十足啊!
IMG_6878.jpg

/tmp/phpLVcdYQ  

【KOHZII 康馳】手提式全自動製冰機︱影片 

【KOHZII 康馳】手提式全自動製冰機KIM1211SS︱商品規格 

製冰量:12公斤子彈圓形冰

製冰時間:7分鐘快速出冰

冰塊大小:大小冰選擇,每次冰量9顆

清洗方式:一鍵自動清洗功能

水箱容量:1.8L大水箱 / 800g儲冰箱

魯蛋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喜生食品新品開箱︱宅配米漢堡三角飯糰 快速微波即食 早餐下午茶點心宵夜沒煩惱!

喜生的米漢堡是去COSTCO購物就會入手居家必備美食之一,最近才發現他們推出了不少不同口味的三角飯糰,在家樂福或是各大賣場通路都能買得到,備一些在家中不管是當做早餐、下午茶點心或是宵夜都很方便,快速微波即食2分鐘搞定根本是解餓神隊友。

 11.jpg  
喜生食品

講到米漢堡第一品牌大家應該都會想到喜生食品吧!他們家的米漢堡不但是喜生食品的明星商品,還常年位居團購美食的名單上,主要以生產冷凍米漢堡及各類冷凍米製品為主,堅持選用台灣在地好米、新鮮蔬果食材及特色食品包裝,再加上急速冷凍的技術把食材新鮮、營養與美味鎖在其中,一顆顆的米漢堡讓大家日常食用更方便,現代人都講究快速不浪費時間,常常沒時間洗米煮飯吃米食,現在又多了新商品-三角飯糰,搞定一日三餐又更方便啦!  

 IMG_6427.JPG

喜生食品三角飯糰口味分享▼

之前光是喜生米漢堡口味就很多元,這次新商品三角飯糰的口味也不少,嚴選國產在地好米,黃金比例白米混合各式好食材,一樣是微波即食的方式,有四顆裝一盒的打拋豬、櫻花蝦、照燒牛,也有單顆單包裝的鹹豬肉飯糰,平常備一些在家中冷凍庫想吃隨時有。 

 IMG_5646.JPG

IMG_5669.JPG

喜生食品三角飯糰包裝方式▼

※鹹豬肉飯糰 

120g/顆,單入顆/包  

魯蛋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