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鹿⾕在地特⾊美食︱鹿⾕蒔堂筍乾控⾁

品味生活

不需要大把銀票

疫情關係很多人都會備一些冷凍美食放冰箱以備不時之需,現在一直努力推廣鹿⾕在地特⾊美食的鹿⾕蒔堂也推出了不少以鹿谷當地特產和有機食材做出的加熱即食料理包,只要簡單加熱即食,又能推廣當地食材相當地不錯,手上就是他們推出的筍乾控⾁筍乾控⾁這種功夫菜平常想要料理實在不容易,直接購買冷凍宅配美食加熱即可輕鬆上桌超方便滴! 

P2980121.jpg 

  

鹿⾕蒔堂筍乾控⾁︱

鹿⾕當地真的有不少食材,像是梅子、茶葉、半天筍、山芹菜等,大家有空也可以去鹿⾕蒔堂官網看看有沒有什麼美食可以採買。 

/tmp/phpdE23rj   
手上是他們招牌的筍乾控⾁料理包,使用
台灣豬肉+小半天麻竹筍去燉煮而成,已經是煮好的囉!所以只要隔水加熱或是直接倒出來微波或是放電鍋加熱都可以。  

P2980094.jpg P2980095.jpg

除了筍乾控⾁之外,鹿⾕蒔堂也有販售使用小半天麻竹筍製作而成的醬筍,醬筍大家平常可能比較少吃到,是使用豆豉醃漬而成的,拿來配稀飯、煮湯都可以喔! 

P2980090.jpg 

鹿⾕蒔堂筍乾控⾁︱加熱方式

鹿⾕蒔堂筍乾控⾁加熱即食,可以隔水加熱,也可以像我是倒出來直接微波或是放入電鍋加熱。 

P2980101.jpg P2980104.jpg P2980107.jpg P2980108.jpg

  

 

鹿⾕蒔堂筍乾控⾁︱加熱即食即可輕鬆上桌

看看這加熱好的筍乾控⾁,那厚實Q彈的五花肉和入味的筍乾看起來超可口的,這樣一份至少夠2~3人食用,除了可以搭配白飯吃之外,其實如果有客人要準備一桌菜的時候,也可以加熱一包筍乾控⾁呈盤直接上桌。 

P2980114.jpgP2980119.jpg

看看這筍絲色澤入味但是不會過鹹,脆脆的口感吃起來非常地清爽。   

P2980130.jpg
厚滋又軟Q的五花肉輕輕用筷子就可以分開。 

P2980132.jpg P2980135.jpg
別看這是五花肉,實際吃起Q軟的肉質其實不會太油膩喔!而且搭配筍乾吃超搭又解膩, 所有食材完全吸收了滷汁的味道非常剛好,單吃或是配白飯都OK。 

P2980138.jpg

 

  

鹿⾕蒔堂筍乾控⾁︱白飯殺手

筍乾控⾁根本是白飯殺手,只要準備好一碗白飯就可以吃得超飽足,使用新鮮豬肉加上鹿⾕當地盛產的小半天麻竹筍品質真的沒話說。  

P2980152.jpg

P2980155.jpg

甚至是滷汁淋在白飯上也可以再嗑一碗白飯。

P2980162.jpg P2980172.jpg P2980175.jpg 

鹿⾕蒔堂筍乾控⾁︱食後心得 

筍乾控⾁除了是白飯殺手之外也是日常料理的好幫手,加熱即食就可以吃到鹿谷美食,也不用準備一堆食材輕鬆就可以飽餐一頓喔! 

P2980182.jpg  

  

鹿⾕蒔堂筍乾控⾁︱店家資訊 

鹿⾕蒔堂
電話:04 2335 6217

地址:414台中市烏⽇區溪南路⼆段68巷26弄38號
品牌網站:https://thedeertime.com
Line OfficialAccount客服:
https://lin.ee/bbdFa0K
鹿⾕蒔堂粉絲專⾴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hedeertime/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thedeertime

 

 


 

 

 

 

20180808155358_53

 

 

 

 

 

 

 

arrow
arrow

    魯蛋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