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鼎菓子吃什麼?︱極品零嘴-酥啵棒(SUPTR BAR)

台中人氣伴手禮盒名店-鴻鼎菓子的第一印象就是他們家好吃的曲奇餅,沒想到最近他們推出的新品-酥啵棒更是讓自己和家人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下次大家想要挑選零食、伴手禮又多了一個新選擇啦!

11111.jpg 

    

酥啵棒鴻鼎菓子推出的新產品,有分肉食系、草食系、甜食系不同系列,每款綜合禮盒都裝有鴻鼎菓子研發的3種口味,算下來足足有7種口味,除了可以選擇配好的禮盒之外,也可以依照個人喜好隨意搭配口味,除了自己享用也可以任選3種口味再加購禮盒包裝買來送親朋好友們,禮盒上還有可愛小怪獸非常逗趣。

P2970509.jpg

這次要分享的就是鴻鼎菓子酥啵棒的肉食系禮盒~ 第一次吃到那麼香酥脆的餅乾,每口都是“喀嗞”的口感,有甜有鹹任你選。

P2970498.jpg

背後可以看到酥啵棒 推出了7種口味,分別是可口椰香、輕清梅香、黑糖肉桂、涮嘴肉鬆、蒜香洋葱、醬燒柴魚、椒鹽鹹酥。

P2970496.jpg 
/tmp/phpwlVBFZ  

成份、營養標示和保存期限也都打印在盒上非常地清楚,無添加香精、無添加防腐劑,保存期限是45天內就要食用完畢。

P2970497.jpg

  


抽取式的禮盒設計很環保,拿來送人也很大方,只要輕輕拉開就可以看到3種口味排排站好,  

P2970513.jpg

P2970505.jpg

看介紹這款酥啵棒足足經過288層壓摺,而且使用的是無水奶油所以才能呈現香酥脆的口感,7種調味不管是想吃鹹甜口味通通都能滿足。
P2970504.jpg
 

買來送人的話可以先打聽到對方喜歡的口味,不只送禮體面大方又能依據喜好送到對方心坎裡。 

P2970503.jpg

肉食系包含了蒜香洋葱、涮嘴肉鬆、醬燒柴魚3種口味,每種口味都有單獨包裝好避免味道相互堆疊,很適合和家人、朋友們一起分享不同的口味。
 

P2970514.jpg

 蒜香洋葱、涮嘴肉鬆、醬燒柴魚3種口味各有特色,至於3種口味我最愛哪種?大家就慢慢看下去吧! 

P2970517.jpg  P2970534.jpg 

#蒜香洋蔥

酥啵棒外觀就是好拿取的長條狀,千層酥的外觀比以往吃到的零嘴都來得酥脆,一靠近就可以聞到濃郁的蒜香洋葱味,搭配上頭撒上的杏仁角吃起來好香好迷人,是讓人一口接一口的香酥脆!  

P2970530.jpg  

  

剖面可以看到手工壓摺的多層次感,酥啵棒的酥脆不只是空氣感,紮實酥脆的口感,愈嚼愈香愈嚼愈涮嘴。  

P2970547.jpg

#涮嘴肉鬆

 涮嘴肉可以說是全家人目前鹹口味的第一名,酥啵棒表層除了鋪上肉鬆還多了芝麻粒增添香氣,芝麻肉鬆口味的酥啵棒吃起來完全沒有違合感,而且肉鬆香氣愈吃愈明顯。 

P2970526.jpg 

P2970544.jpg

#醬燒柴魚

醬燒柴魚算是3種口味當中個人覺得比較重口味的一款,柴魚香氣非常重,咬下去真的有在吃章魚小丸子的錯覺鹹香味十足。 

P2970532.jpg 

P2970542.jpg

創立於2014年的鴻鼎菓子,從愛心堅果塔、台灣黑熊曲奇餅到現在的酥啵棒,每一款點心都讓人印象深刻,酥啵棒層層堆疊的香酥脆口感,搭配7種風味的選擇,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不停,下次想添購零食、伴手禮又有新選擇啦!

P2970520.jpg 

P2970539.jpg

 

鴻鼎菓子酥啵棒︱哪裏買? 

https://pse.is/482mwz 

鴻鼎菓子
客服專線:
(04)25131188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圓環東路624號
服務時段:週一~週六 9:00-19:50  / 週日 9:00-17:00
免付費電話|0800-06-1688

 

官網:https://www.idodo.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idodo.com.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idodo_hd/

 


 

 

 

 

20180808155358_53

 

 

 

  

arrow
arrow

    魯蛋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