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Sing Vintage 復古布藝手提式藍牙音箱

🌷🌷 The first key to enter the world of wonderful sound 🌷🌷

還在用傳統的喇叭音響嗎?分享最近使用到的質感音箱,3C科技產品添加了經典復古元素就成為了耀麟國際GloryKylin推出的EVASing Vintage 復古布藝手提式藍牙音箱,不但有復古布面設計又兼具藍牙音箱的功能,不只可以放在家帶去露營也很適合喔! 

 124.jpg  
手提式設計方便帶著趴趴走,手上的是灰色調的「活力陽光」配色,另外還有另一款森林感十足的「迷霧森林」配色也是美美的。

IMG_1818.JPG IMG_1811.JPG

EVASing Vintage 復古布藝手提式藍牙音箱包裝外盒很有質感,買來當禮物送給朋友也可以。   

IMG_0213.JPGIMG_0217.JPG

打開來除了有EVASing Vintage 復古布藝手提式藍牙音箱之外還有專屬束口收納袋,如果出門玩要帶著它也可以裝進束口布袋放行李箱內。   

IMG_0216.JPG 

盒內除了EVASing Vintage 復古布藝手提式藍牙音箱、束口收納袋,還附上了卡片、電源線、AUX音頻線。      

IMG_0218.JPG

 讓大家看看EVASing Vintage 復古布藝手提式藍牙音箱的外觀,拿起來非常輕巧又有提把設計,幾合布面多了溫潤質感,本身有定製級52mm内磁喇叭支援 TWS 雙機串聯、獨立低頻振膜結構讓低音更具震撼力,還內建2000mAh鋰電池續航力可以維持10~15小時以上,使用一整天也沒問題完全不受限。

🔹 高音嘹亮明脆,層次感十足
🔹 中音清晰飽滿,磁性豐富

🔹 低音渾厚澎湃,下潛很深。整體音質遠近高低分明,百聽不厭。  

 IMG_0221.JPG

為了方便大家攜帶出門底部還多了軟墊設計,比較不用擔心手持藍牙音箱會磨損。

IMG_1682.JPG
側邊是TF CARD 、Micro USB
、USB、AUX接口 。   

🔹 TF card: 可讀取TF card,播放音樂
🔹 Micro USB: 電源充電5V1A
🔹 USB: 可讀取USB,播放音樂
🔹 AUX: 3.5mm立體聲輸出 

IMG_0225.JPG

由上面往下看則是不同按鍵,有電源鍵、音量加減鍵和播放健。 

IMG_0226.JPG

附上詳細的操作說明大家看起來比較清楚。

 

 

 

 /tmp/php1u0Fbo  

EVASing Vintage 復古布藝手提式藍牙音箱的設計可是經過專業調音師調音,更能更真實地還原音質,採用雙喇叭(4Ω 10W*2)大功率+獨立低頻振膜結構更能舒服地聆聽音樂又不給耳朶帶來壓力。  

IMG_0231.JPG

平常我最喜歡使用手機藍牙連結EVASing Vintage 復古布藝手提式藍牙音箱,只要打開音箱開關並和手機藍牙連接即可配對並撥放音樂。   

IMG_0230.JPG
不使用時或是要把音箱帶出門就可以直接放進印有品牌LOGO的束口袋內。

IMG_0237.JPG  

IMG_0241.JPG
EVASing Vintage 復古布藝手提式藍牙音箱復古麻料布藝機身+手提式設計等於是將科技產品和時尚做結合, 有藍牙、Micro SD記憶卡、USB 隨身碟以及AUX 外接音源的撥放音樂選擇,20W 大功率 52mm 內磁喇叭左、右雙聲道讓聆聽感受更具立體聲臨場感, 加上內建 2,000 mAh 鋰電池,可以提供約 10 小時以上電力撥放音樂不間斷,很適合帶去露營或是戶外使用,隨時隨地都可以有身歷其境的音樂享受,

231.jpg  

IMG_1809.JPG

EVASing Vintage 復古布藝手提式藍牙音箱 哪裡買?

https://www.glorykylin.com/?utm_source=Blog&utm_id=15 

IMG_1816.JPG

arrow
arrow

    魯蛋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