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聽音樂了嗎?︱ 【Miuzic沐音】Muse M1絕美粉嫩鴿子蛋真無線藍牙耳機

音樂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調味劑,生活中聽音樂總不了無線藍牙耳機,可以自在聽音樂、追劇又不打擾別人,如果要開會、接聽電話也沒問題,這次開箱的是【Miuzic 沐音】Muse M1絕美粉嫩鴿子蛋真無線藍牙耳機外型走的是小巧可愛又是女生會愛的粉嫩色系,如果你也正在找一個續航力高、小巧輕量可愛又兼具藍牙5.1、IPX5防水的耳機這款可以考慮喔! 

11.jpg

Muse M1絕美粉嫩鴿子蛋真無線藍牙耳機是來自於Miuzic沐音這個品牌,以平價精品為方向,希望提供消費者高品質、輕時尚的3C商品,價格也相對親民,而且有多款產品推出,大家不妨上他們的官網看看。 

IMG_6224.jpg

 這次手上的【Miuzic 沐音】Muse M1絕美粉嫩鴿子蛋真無線藍牙耳機可以說是完全打中女生們的心,買來送禮自用都可以,如果想要送女生一款3C產品,這款耳機也是不錯的選擇。

P3000126.jpg
光是色系就足足有5種,分別是 雪花白、碧湖藍、櫻花粉、香檳黃、桔梗紫,粉嫩霧面的馬卡龍色系讓人愛不釋手。  

P3000127.jpg

打開後可以看到有耳機+
耳機盒、矽膠耳帽3副、Type C充電線、說明書,重量更是一大賣點只有相當輕巧的33克,不到手掌的大小在家用帶出手隨手放包包相當地方便,因為有IPX5生活防水,使用時遇到小雨也OK。  

P3000130.jpgP3000133.jpg

除了原本耳機上的矽膠耳之外還貼心另外附了2個適合不同耳道的朋友。
這款藍牙耳機的版本是無干擾更快速的
Bluetooth5.1,連線配對非常地簡單,因為左右正是獨立主機,所以任一邊耳機拿起來都可以自動配對喔!手機點連藍牙尋找M1即可。
 P3000131.jpg

左右耳機配對:隨意拿出一隻耳機,一隻燈滅一隻紅白交替閃,表示左右耳機配對成功。
※手機與耳機配對:手機打開藍芽→點擊連接M1→連接成功。 
P3000134.jpg

P3000139.jpg P3000137.jpg  
電池容量250mAh、充電盒電量250mAh,只要充飽電電燈呈現恆亮,即可使用8小時非常持久,如果是通話也可以達到4小時之久。 
  

IMG_6228.jpg IMG_6349.jpg

這款除了優點不少之外它的粉嫩鴿子蛋造型也非常可愛,手上的香檳黃粉嫩色系萌萌滴!33g的超輕量設計有時帶出門都快忘了它的存在。  IMG_7302.jpgIMG_7304.jpg 

M1無線耳機採用藍牙連線,不管拿起哪一耳的耳機都能獨立連線,配戴單點也能使用,充飽電就有8小時續航力,平均一星期~二星期不等充電一次即可。 

IMG_7308.jpg 

使用上也非常地方便,建議大家可以先看看說明書,這樣不管是音樂播放、暫停、調整音量、接聽電話都能更得心應手,使用時都是直接觸控左右耳耳機喔! 

●開機/關機:長按2秒
播放音樂上一首/下一首:雙擊左耳/雙擊右耳
●接聽/掛斷電話:單擊左右耳
●拒絕來電:長按左/右耳1秒

音樂播放、暫停:單擊左右耳
音量增加/降低:三擊右耳/三擊左耳

IMG_7309.jpg 
Muse M1絕美粉嫩鴿子蛋真無線藍牙耳機配戴起來很舒服,我自己都常常忘了它的存在,而且它的貼合性很好,不管是靜態、動態時使用都不會掉落,IPX5防水機能戴著去運動也可以。
   

P3000142.jpg 
音質部份因為它是採
HiFI超高音質,聽起來音質穩定不管是聽音樂追劇感受都很不錯,可以滿足日常所需,生活中聽音樂戴耳機、追劇戴耳機、運動戴耳機、開會接聽電話也都戴著耳機,大家快去挑選一款屬於自己的耳機吧!

 IMG_7318.jpg    

 

小沐良品官網:https://www.mustore.com.tw/products/miuzic-m1
小沐良品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uzic.tw
哪裏買?
https://bit.ly/3adhIy2

#小沐良品 #Miuzic沐音 #M1粉嫩鴿子蛋藍牙耳機 

 


 

 

 

 

20180808155358_53

 

 

 

 

 

 

 

arrow
arrow

    魯蛋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