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SUI山水空氣循環扇︱開箱

 

炎炎夏日~~你們是不是也熱爆了,這時候不管是居家、辦公室、戶外都需要準備一台好用的空氣循環扇才行,最近手邊用的是SANSUI山水空氣循環扇,特別適合對溫度及空氣品質需求高的朋友們使用,擺放在室內戶外不同的空間攏總沒問題,特別是愛好露營的朋友們,這台輕量好攜帶也很適合帶著趴趴走啊! 

11.jpg

SANSUI山水空氣循環扇︱影片

 

SANSUI山水空氣循環扇︱型號規格:SDF-93M2(白)


山水電器從家庭劇院、高級數位音響組合、藍芽音響/播放器、液晶電視、移動式空調、廚房家電、清潔家電、除濕機、投影機、直立式冷凍櫃、行動冰箱等多樣化家電產品應有盡有,
這款 SANSUI山水空氣循環扇總共有2個色系可以挑選,分別是SDF-93M2(白) ,SDF-13CF(灰),手上這款是白色款,先附上官網的規格給大家參考。 

 

商品規格▼▼ 

產品尺寸:31x21.5x35CM 

淨重:2.1公斤 

額定電壓:110V/60Hz 

消耗功率:35W 

風速:3檔(弱/中/強) 

擺頭角度:左右45度自動,上下75度手動  

保固:1年 

配件:主機、保卡、說明書

 

 SANSUI山水空氣循環扇不管是放在冷房、暖房或是放在更衣間做乾衣功能都可以,四季皆可使用,建議可以搭配冷氣機、暖氣機、清淨機、除濕機,讓效果加乘又省電,主打風柱渦漩氣流,3檔弱中強風量,擺頭角度左右45度(自動),上下75度(手動),雖然看來小巧小巧但個人覺得風量很給力喔!  

IMG_3762.JPG

IMG_3784.JPG

帶過這台外出露營放車廂不佔空間,有次還特別放在26吋行李箱帶去戶外豪華露營也完全沒有問題,2.1公斤又有提把設計帶著走好方便。  

 IMG_3766.JPG

 外觀設計相當地簡約好看,採渦輪馬達設計,強力吹送氣流,提升空氣循環效能,可以搭配家中冷氣一起使用增加效能,螺旋式扇葉設計+增大扇葉扭角除了風量更強勁之外,運轉時也相對低噪。 

SANSUI山水空氣循環扇︱使用方式:左右自動擺動/6段角度調節

旋鈕式設計操作非常直覺性,只要輕鬆左右旋轉即可調整3檔弱中強不同風速,往右轉是調節3檔風速,往左轉則是多了左右45度自動擺頭,大家可以依喜好或是使用環境來切換。   

IMG_3772.JPGIMG_3774.JPGIMG_3775.JPG 

像我們平常去戶外露營時就會直接轉到左右45度自動擺頭,風速有3段可以調整,放在帳棚內可以讓空氣對流才不會悶悶的。

IMG_3758.JPG

IMG_3760.JPG

也可以依照不同的需求自由調節6檔共75度上下擺頭仰角,特別是空氣循環扇搭配冷氣可以產生強力吹送氣流效果快速冷房,讓整個空間快速涼起來,搭配循環扇冷氣不用開太冷更省電,整體來說可以讓室內溫度下降空氣流通,讓生活更舒適。   

 /tmp/phpDOHMfS

 

IMG_3793.JPG 

IMG_5150.JPG

SANSUI山水空氣循環扇︱冷房暖房乾衣

 

要是遇到梅雨季或是冬天衣服較不易乾的狀況,也可以利用山水空氣循環扇渦輪馬達+螺旋式扇葉設計,搭配除濕機讓衣物更快乾燥,放在更衣間、曬衣間吹起來不佔空間又能提高效能。  

/tmp/php7BQngj

 

SANSUI山水空氣循環扇︱戶外露營方便攜帶

 

近幾年來常和家人一同去戶外露營,這台SANSUI山水空氣循環扇就很方便帶出門,即使在戶外也能享受陣陣涼風,多段風速及多角度擺頭滿足我們一家"吹涼涼“的需求。    

IMG_3776.JPG 

IMG_3804.JPG  

IMG_3810.JPG

IMG_5156.JPG 

SANSUI山水空氣循環扇︱提把設計好拿取

提把設計外出攜帶方便,輕鬆就可以提著走。 

IMG_3807.JPG

 

SANSUI山水空氣循環扇︱好拆卸方便清洗

 

如果使用久了有髒需要清潔也免擔心,只要將提把兩邊螺絲拆掉就即可清潔扇葉相當方便。   

/tmp/phpqF3qIA  

 

SANSUI山水空氣循環扇︱購買方式

一年四季有台實用的空氣循環扇真的是不可或缺,這台小巧輕量操作超級直覺性,可調風速又有多擺頭多仰角設計,低噪音又方便清潔,是居家戶外的好幫手喔! 

 

#SANSUI山水 #空氣循環扇 #循環扇 #電風扇 #風扇 #夏季 #循環扇推薦 #開箱

【SANSUI 山水】空氣循環扇(白)SDF-93M2
官網:https://www.sansuitw.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nsui.tw
Youtube頻道:https://sansuimedia.com/Mn6Jh
來去momo:https://sansuimedia.com/JGP4r
逛逛蝦皮:https://sansuimedia.com/wn0pu

 

 

arrow
arrow

    魯蛋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