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gif

歡迎按讚加入 一起分享生活點滴。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psale123

/tmp/phpOU0EpL歡迎合作推廣提案與邀約合作信箱 :lu0723@gmail.com   

/tmp/phpIpKC0tLINE ID:cocolu940816

 也麻煩大家有空按按,看完文順手按個"讚推"+留言支持一下"吧!歡迎加入粉絲團喔!  

 

 

 

說到最新的台中伴手禮、企業送禮、中秋禮盒、過年禮盒、端午禮盒!你會想到哪一間呢?這間在北屯開一段時間的實心蛋捲北屯旗艦店,可是最近很多人都在討論的人氣店呢!而這間店的品牌理念,則是訴求傳達一份真心實意的惦記,將平凡的蛋捲變得不平凡。

 

實心蛋卷在每個細節都用心堅持,在乎食品的安全、製作過程,每一步製程都嚴格把關:
1、嚴選蛋品來源,堅持雞蛋使用比例
2、使用原料必須有清楚來源證明,並支持在地小農
3、生產製作過程,講求自動化生產,避免過多人工接觸造成汙染
4、真空密封,確保新鮮品質,商品安全無虞的保存更長久

 

實心蛋捲短短時間內就成為台中的知名蛋捲品牌,榮獲兩項殊榮肯定:台中市十大伴手禮—首獎、台灣百大糕餅伴手禮,其實蠻厲害的。

 

不定期與各國知名IP聯名、國內異業合作,提供不同的送禮選擇,像是最近就跟英國超萌的笑笑羊推出聯名禮盒。

 

店家也有提供一些客製化服務,走質感路線,不少台中企業都會大量訂購,不過因製作需要時間,加上店家生意很好,建議都要提早下單。

 

魯蛋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ASTY西堤牛排 楊梅中山北店

電話:03 481 0010

營業時間:


星期一 11:30–14:00, 17:30–21:00
星期二 11:30–14:00, 17:30–21:00
星期三 11:30–14:00, 17:30–21:00
星期四 11:30–14:00, 17:30–21:00
星期五 11:30–14:00, 17:30–21:00
星期六 11:30–14:00, 17:30–21:00
星期日 11:30–14:00, 17:30–21:00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中山北路二段23巷2號2樓
菜單: tasty.com.tw  

停車資訊:憑消費發票可抵愛買停車費

以下小吃、餐廳菜單資訊為自己用餐或是收錄官方粉絲團、官網而來的菜單,最新菜單資訊仍以店家官方公告為主。

魯蛋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竹玉龍肉圓-新豐店

電話:0976-308-808
營業時間:早上10:00~售完為止
地址:新竹縣新豐鄉新興路351-15號
新竹玉龍肉圓-新豐店FB粉絲專頁
公休日:每週日、一

其他分店:
新竹玉龍肉圓-總店
電話:0910 960 776
營業時間:8:00~19:00
地址:新竹市東區南大路469號
公休日:每週一

新竹玉龍肉圓 -(中和店) 近天公壇
電話:0912 535 335

魯蛋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OHZII 康馳全自動製冰機開箱篇

這個夏天真的是熱爆啦!立馬搬出KOHZII 康馳全自動製冰機化身成冰塊大富翁,這台【KOHZII 康馳】全開式全自動製冰機KIM1230BS擁有快速製冰而且1.7L大容量水箱,還可以選擇大小不同尺寸的冰塊全開式潔淨掀蓋好拿取冰塊,還搭配一鍵自動清洗功能紅外線設計,可以把機器內部死角和看不見的內部管線進行全面雙重清潔, 食用冰塊更安心,不管是夏天居家製作冰飲,或是和三五好友戶外露營野餐都很適合帶著它喔!  

/tmp/phptzAgip

特別是炎炎夏天還打算去戶外露營的朋友們,這台【KOHZII 康馳】全開式全自動製冰機KIM1230BS絕對是必備,隨時可以製作冰塊暢飲冰涼飲料喔!

IMG_2948.JPG

IMG_2946.JPG

KOHZII 康馳全自動製冰機︱影片

 

KOHZII 康馳全自動製冰機︱商品規格

KIM1230BS是KOHZII 康馳推出的全自動製冰機,製冰容量可達12KG,重量7.6kg,如果是家庭或是和朋友出遊帶上這台就很方便,隨時有源源不絕的冰塊可以使用,而且自己製作冰塊衛生看得見也更安心。

商品規格▼
 

冰塊大小:大小冰選擇,製冰容量12KG
 

魯蛋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NSUI山水空氣循環扇︱開箱

 

炎炎夏日~~你們是不是也熱爆了,這時候不管是居家、辦公室、戶外都需要準備一台好用的空氣循環扇才行,最近手邊用的是SANSUI山水空氣循環扇,特別適合對溫度及空氣品質需求高的朋友們使用,擺放在室內戶外不同的空間攏總沒問題,特別是愛好露營的朋友們,這台輕量好攜帶也很適合帶著趴趴走啊! 

11.jpg

SANSUI山水空氣循環扇︱影片

SANSUI山水空氣循環扇︱型號規格:SDF-93M2(白)


山水電器從家庭劇院、高級數位音響組合、藍芽音響/播放器、液晶電視、移動式空調、廚房家電、清潔家電、除濕機、投影機、直立式冷凍櫃、行動冰箱等多樣化家電產品應有盡有,
這款 SANSUI山水空氣循環扇總共有2個色系可以挑選,分別是SDF-93M2(白) ,SDF-13CF(灰),手上這款是白色款,先附上官網的規格給大家參考。 

 

商品規格▼▼ 

產品尺寸:31x21.5x35CM 

淨重:2.1公斤 

額定電壓:110V/60Hz 

消耗功率:35W 

文章標籤

魯蛋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