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味先 乎你呷袂先︱小孩才做選擇,我通通都愛吃

新年的腳步近了,講到新春出遊或是在家狂嗑零食那就少不了乎你呷袂先的蝦味先啦!烘烤非油炸吃起來更涮嘴也沒少負擔,這次一次幫大家開箱蝦味先的原味、香辣、泡菜、麻辣,以及燒番麥原味、辣味起士口味,裕榮食品出品必屬佳作,建議大家去買起來,過年宅在家或是出門踏青剛好可以吃喔! 

124.jpg

 

  

蝦味先 乎你呷袂先︱蝦味先、燒番麥口味有哪些?

裕榮食品的蝦味先、燒番麥相必勾起不少人童年時的回憶,如果有去逛7-11、全家或是全聯、大潤發、家樂福、愛買、頂好、美廉社等賣場,應該不難發現有許多新口味出沒,現在的零食除了保留經典風味之外,也有不少創新口味值得一試喔!

蝦味先→原味、香辣、泡菜、麻辣 

燒番麥→原味、辣味起士 

IMG_0983.JPG

蝦味先→原味、香辣、泡菜、麻辣 

蝦味先目前總共有4種口味,分別是經典原味,或是帶有不同辣勁的香辣、麻辣口味,以及多了豐富變化的泡菜口味喔!

IMG_0965.JPG

蝦味先→原味

講到蝦味先,原味絕對是最推薦經典不敗的口味啦! 裕榮食品公司生產的商品是許多人從小吃到大的國民零食,裕榮食品同時也是1971年就成立的台灣老品牌食品公司喔!許多人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都吃過喔!

 IMG_0974.JPG IMG_0976.JPG 
酥脆的口感中透露著鮮蝦的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開吃,適合獨享也適合和家人朋友們共享。

IMG_0978.JPG 

IMG_0981.JPG

 

  

蝦味先→香辣 

香辣口味比起原味多了點辣勁,但真的只是一點點的辣而已,比原味再重口味一點,口味算是走溫和的微辣路線。 

IMG_0973.JPG  

IMG_0993.JPG  

蝦味先→麻辣

愛吃辣的朋友們建議直接選擇又香又辣的麻辣口味囉! 看包裝上就知真的有辣XD,但應該算是小辣等級啦! 

IMG_0970.JPG、、

實際吃起來就和火紅包裝一樣是麻辣滋味,多了麻辣鍋八角和花椒香氣,它的辣是慢慢透出來的,同樣是烘烤不油炸的酥脆餅乾體,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啊! 

IMG_0035.JPG    

 IMG_0039.JPG

蝦味先→泡菜

這款泡菜辣度蠻剛好的,走的是香香辣辣的滋味,我個人覺得也是頗涮嘴,不會太辣,不走重口味路線但又令人難忘。 

IMG_0968.JPG IMG_0969.JPG   IMG_0041.JPG

IMG_0044.JPG  

 燒番麥→原味、辣味起士 

裕榮食品的人氣商品還有燒番麥系列,目前有原味和辣味起士的口味可以選擇,也是非油炸採烘烤的方式製成。  

IMG_0966.JPG 

燒番麥→原味

追劇、打遊戲、看電影時都很適合的「燒番麥」,也是不少人心中的懷舊美食,非油炸好像多吃一點也不會覺得有罪惡感。   

IMG_0972.JPG  

IMG_0990.JPG

非油炸的製程讓烘烤過的帶有玉米香氣,原始滋味香香甜甜我覺得有種烤肉醬的風味,但滋味又不會過重。 

 IMG_0029.JPG   IMG_0033.JPG 

燒番麥→辣味起士 


辣味起士則是會讓人邊吃邊想舔手指那種的美味,起士口味濃郁帶有奶香滋味多一點,算是微辣等級給大家參考。 
 

IMG_0971.JPG  IMG_0021.JPG  IMG_0025.JPG  

在許多賣場、商品都可以看到蝦味先或是燒番麥,大家補貨零食時不妨帶上幾包,在家或是出外野餐都非常適合喔!

哪裏買?

裕榮食品蝦味先 https://www.facebook.com/yuzongfoods

銷售通路:7-11、全家、萊爾富、OK便利商店、全聯、大潤發、家樂福、愛買、頂好、美廉社 

#蝦味先 #烘烤非油炸 #hsia_wei_hsien  

 

IMG_0963.JPG   

 


 

 

 

 

20180808155358_53

 

 

 

 

 

 

 

arrow
arrow

    魯蛋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