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具開箱︱易來Yeelight 月華LED智慧彩光吸頂燈450(YLXD027)

你們還在使用傳統吸頂燈嗎?我們家和很多人一樣家中很多燈具都還是傳統日光燈管或是燈泡,一直想汰換這些舊燈具很久了,除了省電考量之外,一方面也是家中的吸頂燈亮度真的明顯不足,加上本來裝的是黃光燈泡除了照明不足之外,要切換成白光還得爬上爬下換燈泡很麻煩,最近房間安裝了易來Yeelight 月華LED智慧彩光吸頂燈450之後,3分鐘快速安裝不但省電之外,這台還兼具搖控器、手機APP操控功能,多彩度多彩溫可調整,如果家中有智慧家電像是小米/googlel等智慧語音全支援,遠端、聲控都OK喔!現在購買台灣總代理公司貨還享有2年保固買起來更安心。

321.jpg

 

易來Yeelight 月華LED智慧彩光吸頂燈450(YLXD027)︱影片

 

易來Yeelight 月華LED智慧彩光吸頂燈450(YLXD027)︱規格尺寸

易來Yeelight 月華LED智慧彩光吸頂燈有推出450 /550 2種不同燈具尺寸可以選擇,2款智慧吸頂燈都是4500流明,450適合3~5坪、550適合6~8坪方便大家依照安裝環境來選擇。  

P3030403.JPG  
易來Yeelight 月華LED智慧彩光吸頂燈450(YLXD027)優點有哪些?
 

 

★智慧吸頂燈最高4500流明   

★1600萬彩色氛圍光可調   

★手機操控,光色/亮度任意調整   

★獨家快裝結構3分鐘安裝完成   

★廣色溫調色/自然喚醒/入眠引導/閱讀模式   

★附遙控器,隨心調整”亮度”及”白黃光色”   

★全密封設計,防蟲抗汙侵入機能燈罩   

★省電節能,不輸傳統吸頂燈省電結構   

★Yeelight官方旗艦店授權 購買有保障!   

★符合台灣NCC檢驗合格CCAH21LP2001T1   

★符合台灣BSMI檢驗合格 R46097 

 

 

易來Yeelight 月華LED智慧彩光吸頂燈450(YLXD027)P3030408.JPG 

易來Yeelight 月華LED智慧彩光吸頂燈450包含了燈具、使用說明書、遙控器、搖控器,外箱上也有產品說明非常易懂。  

P3030409.JPG 

P3030406.JPG P3030407.JPG 

有用過吸頂燈的朋友們都知道有些燈罩無緣無故就會有蟲屍在裏頭超可怕,易來Yeelight 月華LED智慧彩光吸頂燈是採用一體化密封設計完全防蟲防塵 不用擔心使用久了會卡一堆有的沒有的在裏頭。  

P3030410.JPG 

貼心提醒搖控器的部份需要另外安裝上電池才能使用喔!

11.jpg  

易來Yeelight 月華LED智慧彩光吸頂燈450(YLXD027)︱安裝方式

很多人會擔心吸頂燈不好安裝,以我這次叫老爸安裝的經驗來說真的是3分鐘可以搞定,只要準備好梯子和剛買好的易來Yeelight 月華LED智慧彩光吸頂燈即可,如果真的擔心自己裝不好也可以另外請水電工來安裝~~但我個人覺得真的不用花這筆錢啦!因為安裝真的超容易啊!   

P3030414.JPG 

讓大家看看Yeelight LED 智慧彩光吸頂燈的設計,翻到背面就可以看到這款燈具有快速安裝模組,獨家的3分鐘快扣設計,簡單安裝只需 6步驟就搞定。
1.打開包裝

2.換下舊燈

3.將線接上底座線孔

4.鎖上底座

5.快速扣上

6享受易來時光

易來Yeelight 月華LED智慧彩光吸頂燈450(YLXD027)

IMG_2575.JPG 
快扣設計只要雙手扳開橘紅色
卡榫就能輕鬆分離燈組與底座。    

IMG_2577.JPG 

在這邊有個貼心提醒就是吸頂燈安裝好請上下搖晃燈體,確保燈具安裝穩固這樣才不會有安全疑慮喔! 

P3030411.JPG 

先讓大家看看家中舊舊的黃光燈具,可以看得出來明顯亮度不足,雖然黃光冬天看起來非常溫暖,但以我這個學生來說就比較不是適合讀書的光源啦!

P3030422.JPG 

老爸實際安裝易來Yeelight 月華LED智慧彩光吸頂燈450的時間應該真的只要3分鐘,扣除搬梯子的時間之外XD。 

 IMG_2581.JPG 

比較花時間的應該就是接線的時間因為燈具是卡扣設計只要對準扣上去即可,其中中間是接地線,如果沒有這個孔位就可以忽略。   

IMG_2584.JPG IMG_2589.JPG 

易來Yeelight 月華LED智慧彩光吸頂燈450(YLXD027)︱搖控器操控 

易來Yeelight 月華LED智慧彩光吸頂燈支援搖控器、手機和米家、Google Home、Apple HomeKit等多平台,半夜想請床上廁所或是想要挑燈夜戰看書也不用下床,簡單遠端操控即可是不是超方便。

P3030430.JPG  

搖控器可以控制開關、色溫調節、夜燈模式、亮度增減,如果想要切換1600萬種彩光變換、色溫明暗就建議可以搭配手機APP使用啦! 

3212.gif 

12.jpg 

易來Yeelight 月華LED智慧彩光吸頂燈450(YLXD027)︱手機APP操控

像我們家中因為使用小米機器人本來就有下載台灣米家APP,所以可以直接新增易來Yeelight 月華LED智慧彩光吸頂燈控制,APP可以調整主燈與氛圍燈兩個部分,控製方式非常簡單從彩光到色溫、明亮度都可以切換。  

IMG_4295.JPG IMG_4290.JPG 

個人很喜歡氛圍燈的切換,有各種顏色可以選擇,也可以把選好的顏色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下次使用喔! 

14.jpg  15.jpg 

易來Yeelight 月華LED智慧彩光吸頂燈450(YLXD027)︱支援多平台

 如果家中有像是小米音箱或是其他智慧語音,也可以遠端控制或是聲控,直接打造智慧宅。

IMG_4368.JPG  

易來Yeelight 月華LED智慧彩光吸頂燈450(YLXD027)︱哪裏買?

易來Yeelight 月華LED智慧彩光吸頂燈450(YLXD027)

用過Yeelight LED 智慧彩光吸頂燈就有種回不去的感覺,不但大大改善家中明亮度又更省電,LED燈也不用經常更換燈具減少維修頻率,加上使用搖控器、手機APP就可以開關燈光切換白光、黃光色溫和明亮度,還有多重彩光模式,想要打造家中氛圍可以很簡單,現在購買台灣總代理公司貨又有2年保固很值得入手喔! 像其他常見的電商平台販售的水貨雖然價差很大,但沒有保固!還是建議各位支持原廠正規渠道購入比較有保障喔!

易來Yeelight 月華LED智慧彩光吸頂燈450(YLXD027)

arrow
arrow

    魯蛋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