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築水引剝皮辣椒雞麵

 

天氣漸涼大家是不是也想喝點熱呼呼的湯品啊!
以往調理包、料理包總是不比現煮來得好喝,可是現在的商品不但真的有料,而且只要花5~10分鐘就可以吃到有如現煮的美味餐點,完全是現代人的福音啊!這篇就來分享吃到的養生食補的專家-築水引推出的剝皮辣椒雞麵
他們家除了剝皮辣椒雞麵之外,還有推出許多適合解決一餐的冷凍食品,當正餐、宵夜都適合,是家庭常備糧食新選擇喔! 

/tmp/phpyfeBIV     
築水引︱影片

 
築水引︱口味分享

築水引推出了許多口味的料理,還將燉膳湯品分成雞、豬、牛等不同類別,就連素食、甜品、酒餚、可愛動物刈包在官網上也可以看得到,以雞湯來說除了這次分享的剝皮辣椒雞麵之外,還有極品冬菇雞湯麵、黑玉仙草雞麵 、古早味麻油雞麵等,口味特別看名字根本都五星級餐廳菜色而且都是我想吃看看的,他們家可愛動物造型的刈包也是吸睛度十足。 

/tmp/phpRc5uwl  

築水引︱剝皮辣椒雞麵

天冷了特別會想喝這種帶點微香辣的湯品,看介紹是選用花蓮特選品種的剝皮辣椒再加上熟麵,冷凍包裝宅配到家後放冰箱冷凍庫可以保存一年,也有通過食品安全認證。 

IMG_7945.jpg

築水引︱剝皮辣椒雞麵料理方式

料理方式就超簡單,要吃之前可以先將即食包-剝皮辣椒湯解凍,冷凍麵(不需解凍),要吃的時候剪開即食包-剝皮辣椒湯加熱約7分鐘再加入冷凍麵煮沸即可。  

IMG_7946.jpg P2870182.jpg
550克的料理包差不多是一人份剛剛好,大家可以像我一樣用這種小鍋子加熱即可,
 

P2870187.jpgP2870190.jpg

基本上在料理包完全解凍的狀況下可能加熱不用7分鐘就可以放入150克熟麵,麵體本身就是熟的所以只要加熱一會兒即可起。   

P2870190.jpgP2870191.jpg P2870194.jpg

築水引︱剝皮辣椒雞麵口味分享

這樣一碗根本像是剛新鮮現煮剛料理好上桌的剝皮辣椒雞麵,如果不說應該看不出它是料理包吧!雞腿肉的份量、剝皮辣椒雞的湯頭香醇,還放上了薑片去除羶味。 

P2870195.jpg

可以看到雞湯本身非常清澈不會充滿油感,喝起來剝皮辣椒的味道很剛好,喝起來會回甘也為冷天暖暖身! 本身湯給得還不少,如果胃口比較大的朋友們其實這湯也可以另外加飯一起煮成 剝皮辣椒雞湯粥喔! 

 P2870207.jpg 
選用花蓮有名的剝皮辣椒,微脆的口感甘甜微辣一試就上癮!
/tmp/php9DGQ98

腿肉目測給了4塊  肥嫩的雞腿肉已切成小塊方便食用,本身烹調方式沒有使肉汁流失雞肉口感紮實很不賴。  

/tmp/phpSWyUZO/tmp/phphhpWXu
熟麵的軟Q度我覺得也剛好,真的只要稍微加熱即可上桌,Q彈有嚼勁的口感搭配雞湯吃起來很涮嘴。
P2870205.jpg/tmp/php8JW73a/tmp/phpGd4ltt 

 真的不用10分鐘就能搞定一餐,簡單又可以補充體力完全是懶人料理無誤,更是現代主婦們的神隊友。  

尤其是天氣開始進入秋冬季節,常常懶懶地不想動,這時來上一碗熱騰騰香噴噴又營養的築水引剝皮辣椒雞麵,吃上一碗精神又來了。

零廚藝也不失敗的築水引剝皮辣椒雞麵,簡單就能快速上桌!他們家口味選擇很多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慢慢地挑選喔!

/tmp/phpnp2PhR

 

築水引︱哪裏買?購買資訊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zhushei 

官網:https://zhushei.1shop.tw/

 


 

 

 

 

20180808155358_53

 

 

 

 

 

 

 

arrow
arrow

    魯蛋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