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底妝分享︱Avalin艾芙林水嫩靚透氣墊粉餅-經典款SPF30(自然色)

不曉得平常大家都是使用粉條、粉底液還是氣墊粉餅呢?
像我本身是混合偏乾肌,平常上粉底最擔心粉卡卡或是不夠自然,最近使用了這款Avalin艾芙林水嫩靚透氣墊粉餅-經典款覺得不只底妝很服貼,而且氣墊粉餅外出攜帶上妝很方便,獨特的山茶花香氛搭配服貼自然的妝感非常可以,重點是比起專櫃品牌貴貴的價格這款很可以喔! 11.jpg  

Avalin艾芙林水嫩靚透氣墊粉餅︱影片
 

Avalin艾芙林水嫩靚透氣墊粉餅︱外觀設計 

這款Avalin艾芙林水嫩靚透氣墊粉餅外觀很有那種奢華的精緻感,霧黑加上金碧配色山茶花LOGO讓人印象深刻,走的是高貴不貴的路線,有自然色和白皙色可以選擇,手上的是比較貼近我膚色的自然色

P2830035.jpg
容量則是18g,看產品介紹這款氣墊粉餅加入了山茶花萃取保濕成分、卡卡杜李萃取的維他命C和藍光防護的苜藍茵萃取, 才能打造出、保濕效果滲透力強、妝容服貼不黏膩的妝容!
P2830079.jpg

Avalin艾芙林水嫩靚透氣墊粉餅︱氣墊專用粉撲/3D立體蜂巢式海綿

一打開可以看到Avalin艾芙林專用粉撲,是針對氣墊粉餅設計成三層彈力不易變形的專用粉撲,密度高摸起來親膚細緻不是一般乳膠材質喔,好處是沾取粉體時輕按壓全臉很均勻定妝效果也很不錯,看官方資訊可以重覆使用和清潔,也可以使用粉撲專用清潔液清洗不易損壞! 

P2830040.jpg 
粉體則是3D立體蜂巢式設計的結構海綿,所以沾取時更方便能釋放粉底精華。 P2830043.jpg
 

P2830046.jpg
靠近聞還可以聞到淡淡的花香味很好聞喔!

P2830047.jpg

Avalin艾芙林水嫩靚透氣墊粉餅︱質地/上妝方式 

本身氣墊粉底的質地是蠻水潤,輕輕一壓就可以按壓到粉體精華。  

P2830051.jpg

P2830054.jpg
平常使用方式就是先上完保養品再全臉輕輕拍上氣墊粉底,使用時有些小撇步大家也可以學一下。 P2830056.jpgP2830062.jpg
專用的氣墊粉撲剛好是三指可以穿過的寬度,除了力道均勻可以輕鬆輕拍全臉也可以同時讓底妝更服貼,使用時輕輕的用粉撲按壓海綿的部分來沾取適量氣墊粉餅,記得用
彈壓法來上妝就可以打造完美妝容。 

P2830058.jpg
如果使用時不小心沾太多,也可以輕拍左邊的蓋子把多餘的粉底弄掉,也方便之後再沾取多餘的粉底一丁點兒都不浪費。
P2830041.jpg 
這款自然色的氣墊粉餅剛好適合我的膚色,以粉撲按壓沾取適量粉底,順著肌膚紋理,均勻塗抹於臉部肌膚,本身遮瑕效果不錯,原本的膚色比較暗沉有些小斑點,幾乎只要輕拍過一次就遮掉大半了。
P2830071.jpg
另外像是一些局部、鼻翼、嘴角、下巴需要加強的地方,也可以將氣墊粉撲對折局部按壓,遮瑕到位又透亮保濕妝感也不會太厚重。  
/tmp/phpWf1dh2

Avalin艾芙林水嫩靚透氣墊粉餅︱妝感分享

給大家看看上半邊臉的感覺,真的很保濕尤其適合乾水水,粉體本身細緻輕拍不會結成一團一團的,又有一定的遮瑕,臉還有種自帶發光的視覺效果,因為細看這款有非常非常細緻的珠光喔!  

P2830066.jpg

沒有厚重的妝感而且非常貼合本身的肌膚。  

P2830072.jpg P2830087.jpg
給大家看看差不多過了一段時間的妝感,即使在大太陽底下也不易脫妝,而且臉部微出油後妝感更自然了,肌膚看起來健康有光澤。  

IMG_2957.jpg 
如果大家也在尋找氣墊粉餅的話,這款高貴不貴的Avalin艾芙林水嫩靚
透氣墊粉餅可以入手喔!方便攜帶外出根本是快速打造光澤肌的必備產品!!
P2830081.jpg

Avalin艾芙林水嫩靚透氣墊粉餅︱哪裏買?

AVALIN艾芙林官網  

AVALIN艾芙林FB  

AVALIN艾芙林IG   

 


 

 

 

 

20180808155358_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蛋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