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HZII 康馳 微電腦全自動製冰機︱快速製冰好幫手!!

這個夏天真的是熱到爆,不曉得大家有習慣喝冰飲、手搖飲嗎?每次家中使用冷凍庫製冰不是想要用的時候才發現冰塊不夠,要嘛就是預先做好的冰塊很容易混到其他食材的異味,現在多了【KOHZII 康馳】微電腦全自動製冰機,只要花6~8分鐘就可以輕鬆製冰,每次可以製作出9顆子彈圓形冰,不管是在家、出遊或是去露營使用都很方便喔!  124.jpg

  

KOHZII 康馳 微電腦全自動製冰機︱影片

 

 

KOHZII 康馳 微電腦全自動製冰機︱外型。產品規格尺寸 

手上的是 晶鑽黑的KOHZII 康馳 微電腦全自動製冰機,除了黑色款之外還有另一款天水藍色調可以選擇,可以在6~8分鐘內快速製冰。

【KOHZII 康馳】微電腦全自動製冰機
型號:KIM1210AQ天水藍/KIM1210BK晶鑽黑 

製冰量:12公斤子彈型圓冰 

製冰時間:6-8分鐘快速出冰 

冰塊大小:大小冰選擇,每次9顆冰量 

清洗方式:一鍵自動清洗功能 

水箱容量:1.8L大水箱 / 800g儲冰箱 

上蓋:透明可視窗

 產品重量:7.6 kg 

電源:110V / 60Hz / 105W 

產品尺寸:230 x 325 x 310 mm 

P2800430.jpg
以前對於製作冰塊的印象就是要花很多時間,所以如果真的急需就得跑一趟便利商店採購,但是有了這台KOHZII 康馳 微電腦全自動製冰機只要花不到10分鐘的時間就能製作冰塊快速又方便,而且品質和水源自己可以把關。
 

 /tmp/phpF87Om2 
機器本身的尺寸大概就是一台小家電的尺寸,重約7.6公斤就算要帶出門露營只要有電在戶外也可以使用。
  

/tmp/phpPrBjjH 
  
除了主機本身另外還附了說明書和一個簡單即可安裝的把手。 
  

/tmp/phpdCbB2m 
機身內還有儲
冰籃及冰勺,本身儲冰籃是鏤空設計所以製作時融化的冰水是可以重複利用不會浪費。    

/tmp/php6i1pm3 

機身側邊有散熱孔設計所以擺放時不要太靠牆壁以免影響散熱。  

/tmp/phpopkHaK 
機身標籤上頭也有規格標籤,像是額定電壓110-120VAC,製冰功率為105W,化冰電流為1.7A等資訊。  
 

/tmp/phpN3ftwr 
本身機子的把手設計方便單手提取和移動,不管是聚會、露營或是要移動至其他處使用都很方便。 
 

P2800456.jpg

KOHZII 康馳 微電腦全自動製冰機︱使用方式。6~8分鐘製冰  

使用說明:加水→按鍵→等待6-8分鐘製冰→冰塊製成 
這台的最大特色就是只要花6~8分鐘就可以快速製冰,直覺式LED操作面板非常好操作,另外上方透明櫥窗也可以方便觀察製冰過程及狀況。  
 

P2800427.jpg
功能鍵包含顯示電源、加水、滿冰提示、清洗以及小冰、大冰的製作。  
  

P2800428.jpg
只要通電後加入白開水或是過濾水即可按下開關開始製作,
 

 

P2800424.jpg

第一次使用建議按下清洗鍵讓機器本身先自動清潔,水量的位置也請不要加超過MAX格線。   

P2800425.jpg
  

清洗時可以看到機器本身會讓水反覆流動清潔機器內部,一鍵自動清洗功能完全不用擔心平常保養清潔的問題。  

P2800483.jpg
最後不需要的廢水只要打開機器下方的活塞即可讓水自然排出流入洗手槽。 
  

/tmp/phpEhqkFx  
冰塊製作可以選擇冰塊大小 (大冰/小冰),差別主要在於冰塊厚薄度的不同,  
/tmp/phpcTEfCJ 
第一次看到製冰機的運作覺得相當地特別,
 原來它內部有九根製冰柱,水反覆地透過冰柱一層結成冰塊的,製好的冰塊也會在這完成之後自動掉落至儲冰籃。   

/tmp/php0BFRRn P2800459.jpg P2800460.jpg
因為冰柱的特殊圓柱狀造型,所以做出來的冰塊是中空的子彈造型,6~8分鐘每次可以製作出9顆子彈造型的冰塊,單獨製冰所以冰塊乾淨新鮮沒有惱人的冰箱味。  
 

P2800477.jpg
空心的冰塊非常地可愛,大小冰塊的差別其實就在於冰塊的厚度,我自己個人偏好大冰塊可以凍比較久~ 
 

P2790967.jpg P2800136.jpg 
建議可以在聚會客人來之前的半小時開始製冰,這時候就可以去做別的事情,像是整理家裏、準備食材等事。
P2800201.jpg

KOHZII 康馳 微電腦全自動製冰機︱冰鎮食材 

有在煮菜料理的朋友們就可以利用做好的冰塊來冰鎮食材,不用擔心有冰箱味又只要幾分鐘就可以有新鮮的冰塊使用。  

P2800140.jpg 
  

KOHZII 康馳 微電腦全自動製冰機︱製作冰飲好方便

平常喝飲料也少不了通通加上冰塊才能喝到透心涼的冰飲 ,每次都覺得從冰箱拿出來的飲料還是不夠冰,不免俗通通來上幾顆冰塊。

13.jpg P2800468.jpg P2800472.jpg
最近大家打疫苗也都提醒大家要補充滿滿的維他命C,這時來杯自己新鮮現榨的枊丁汁加上自製冰塊也是不錯的選擇。
32.jpg P2800452.jpg P2800458.jpg
甚至是來杯冰冰的蜂蜜檸檬汁也很不錯,只是貼心提醒蜂蜜可能要稍微用溫水讓他融於水再加入冰塊,自製飲料的好處就是喜歡甜一點或酸一點都可以自行決定。
12.jpg P2800479.jpg 
  P2800485.jpg 
KOHZII 康馳 微電腦全自動製冰機︱整體滿意度

以前都覺得製作冰塊非常花時間,所以一旦家中冰塊忘了做或是用完就得臨時出門去便利商店購買,現在有快速製冰機好處就是不用擔心冰箱製作的冰塊有異味,單獨製冰冰塊乾淨又新鮮,而且不到10分鐘就可以取得很方便,尤其是愛露營的朋友們更是值得入手。 

  

KOHZII 康馳 微電腦全自動製冰機︱哪裏買?

天水藍 KIM1210AQ
momo:https://parg.co/bNWN

晶鑽黑 KIM1210BK
momo:https://parg.co/bNWt

 


 

 

 

 

20180808155358_53

 

 

arrow
arrow

    魯蛋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