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藍牙耳機開箱︱ASKMii艾司迷GB-1真無線觸控藍牙耳機

你們是不是也喜歡使用無線藍牙耳機呢?
告別有線糾纏在一起的窘境就從無線藍牙耳機開始,這次就來分享ASKMii艾司迷新推出的GB-1真無線觸控藍牙耳機只要千元出頭,就如同品牌 “展現自我本色 我的風格我決定”的SLOGAN一樣,藍牙5.0自動連接、支援AAC、SBC 低延遲音頻編碼就是要打造更優質的聽覺享受,不管是在家打遊戲、外出通勤上班上課、戶外運動通通都可以。 

/tmp/phpyQfFGq   

ASKMii艾司迷GB-1真無線觸控藍牙耳機︱影片

 

ASKMii艾司迷GB-1真無線觸控藍牙耳機︱規格

GB-1真無線觸控藍牙耳機目前有霧黑色/霧白色二款色系可以挑選, 全新包裝有透明包膜和盒裝保護。 P2790301.jpg 
ASKMii艾司迷本身是1984年創立的品牌,「askme」=「ASKMii,問自己,聽見自己最深處的聲音,找到屬於你的潮流品味,簡單來說就是打造你心中命定的那副無線藍牙耳機啦!
P2790302.jpg  

產品規格▼▼
4g/耳
29g/充電盒
耳機電池容量: 3.7V/40mAh
充電盒電池容量: 3.7V/300mAh
電源輸入:DC 5V
喇叭靈敏度:100±3DB/400Hz
充電時間:約60分鐘
通話時間:約3小時
播放時間:約4小時
待機時間:約120小時
頻率範圍:20-20KHz
支持協議:HSP/HFP/A2DP/AVRCP 

P2790303.jpg 
  
ASKMii艾司迷GB-1真無線觸控藍牙耳機︱配件有哪些?

本身是盒裝買來自用送人都很方便的設計,內裝包含了耳機、充電盒、充電線、說明書、可替換的耳帽和束口收納袋!   P2790304.jpg P2790308.jpg 

外型流線設計俐落有型,充電盒重量僅29g,單耳重量僅4g,非常小巧又輕量方便攜帶出門,一旁收納袋可以看個人使用習慣來使用。  
P2790310.jpg

全入耳式穩固舒適,很貼心的是因為每個人的耳道形狀不太一樣,所以GB-1真無線觸控藍牙耳機另外附上了S、M、L不同尺寸的耳塞,其中M尺寸已經安裝好在耳機上了,模擬人體耳道將耳機設計成膠質耳塞搭配全入耳式設計配戴起來還蠻舒適的,這樣的設計也能降低外界噪音。

P2790500.jpg 
主從切換雙主機功能,可以單獨使用右邊或左邊耳機,
P2790319.jpg 
使用前記得先充飽電,USB-C 孔大概 1 小時電量充滿,正面指示燈會顯示
耳機充電盒電量狀態資訊,紅色就表示該充電囉!

P2790322.jpg 
  

充電之前記得先將耳機上的藍色絕緣貼紙撕除(充電盒可為耳機充電2次) 

P2790311.jpg

 P2790318.jpg 

ASKMii艾司迷GB-1真無線觸控藍牙耳機︱使用方式
說明書上的操作使用還蠻簡單易懂的,建議使用前還是詳閱一下囉!

P2790321.jpg P2790494.jpg 
第一次使用前除了充飽電之外,記得先將ASKMii艾司迷 GB-1真無線觸控藍牙耳機進行藍牙配對,只要第一次設定好後每次藍牙5.0自動連接速度都還蠻快的(
系統皆相容於android、IOS)。 

P2790497.jpg 
直接把官網的操作說明列在下方給大家參考▼▼

● 開機:沒開機時,長按左或右耳 3 秒
● 關機:開機時,長按左或右耳 5 秒
● 播放:音樂或影片暫停時,左或右耳點 1 下

● 暫停:音樂或影片播放時,左或右耳點 1 下
● 上一首:播放音樂或影片時,左耳點 2 下
● 下一首:播放音樂或影片時,右耳點 2 下
● 接聽電話:電話來時,左或右耳點 1 下
● 拒絕接聽:電話來時,左或右耳點 2 下
● 電話掛斷:通話中,左或右耳點 1 下
● 語音助理:長按左耳 2 秒
● 遊戲模式 / 常規模式切換:長按右耳 2 秒

ASKMii艾司迷GB-1真無線觸控藍牙耳機︱特色有哪些?

我自己最常拿ASKMii艾司迷新推出的GB-1真無線觸控藍牙耳機來聽音樂,因為使用6mm動圈音色動聽,聽起來音質清晰,在中低音震撼音質的表現也很不錯,看資料因為使用SBC、AAC低延遲音頻編碼,能顯出其高解析音質,播放音樂時也可以隨意點左右耳進行播放或是切換。
P2790511.jpg 
P2790502.jpg
  

接電話時也可以輕點左右耳進行接聽、拒接或是掛斷,使用上直覺性觸控感應又方便 。 

P2790513.jpg 
雖然我自己不玩遊戲,不過也簡單測試了一下這款無線藍牙耳機的功能,只要長按右耳2秒就可以在 遊戲模式 / 音樂模式雙模式切換, 長按左耳 2 秒也可以開啓支援SIRI/Google Assistant的語音助理。

P2790506.jpg P2790507.jpg  
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線上上課偶爾也會使用ASKMii艾司迷的GB-1真無線觸控藍牙耳機聆聽, 這款充電1小時就可以使用4小時不斷電續航力很不錯,就算都不使用也可以待機達120小時,因為是膠質耳塞加上模人體耳道,所以舒適度不錯也不太會感受到一旁的噪音,讓我在上課也可以很專心。 

S__40722458.jpg 
如果平常有運動的話基本上使用這款ASKMii艾司迷的GB-1真無線觸控藍牙耳機也是沒問題的,總之不論是聽音樂、看電影、玩遊戲這款耳機也都很可以,系統相容於android、IOS不管你是什麼手機都可以搭配使用喔!藍牙耳機已經是現下流行必備的單品,你們也快去選一款自己喜歡又符合需求的機種吧!

S__40722461.jpg  
  

ASKMii艾司迷GB-1真無線觸控藍牙耳機︱哪裏買?

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yomix3c/

官網網址:https://www.yomix.com.tw/
哪裏買:https://lihi1.com/HJZye

P2790314.jpg 

 #ASKMii潮聲動 #優迷數位生活YMsense

 

 

 


 

 

 

 

20180808155358_53

 

 

arrow
arrow

    魯蛋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