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到翻又可以吃的玫瑰檸檬塔︱第九號乳酪蛋糕

你們愛吃檸檬塔嗎?酸V酸V的檸檬塔總是一拿出來就深獲大家喜歡,不過現在更有業者推出美到翻的玫瑰檸檬塔不只好吃又療癒,一拿出來完全吸引家人的目光,特別是在疫情期間大家要減少人與人的接觸,網路訂購宅配到家超方便,這次就來分享高雄網購宅配美食人氣甜點店-第9號乳酪蛋糕推出的玫瑰檸檬塔禮盒。 (其實人家推出很久了啦!只是我現在才吃到和大家分享)
11.jpg 防疫時間我們能做的就是宅在家不要趴趴走,想在家品嚐美食怎麼辦?上網滑一滑下訂單就有好料宅配到家,一收到冷凍宅配到家的第9號乳酪蛋糕-玫瑰檸檬塔禮盒就忍不住快點和家人分享,

第九號乳酪蛋糕︱開箱影片

 
/tmp/phpLQ9LGN 
第9號乳酪蛋糕備有粉紅色提袋想要將好吃甜點送給親朋好友們也很方便喔! 

P2770564.jpg

第9號乳酪蛋糕從2007年就創立至今,在高雄已經是小有名氣的人氣甜點店,目前在高雄有左營總店、美麗島店、大豐分店三家門市,目前網路的評價也相當地不錯,除了這次分享的玫瑰檸檬塔之外,其實他們家手工製作的雙乳酪蛋糕、超濃乳酪蛋糕、泡芙、布丁,還有節日必備的生日蛋糕也是非常有人氣,所有蛋糕都是新鮮製作建議提早預訂喔!  

P2770566.jpg P2770568.jpg  收到玫瑰檸塔之前其實就先看過網路上的照片,沒想到實品更美,禮盒內裝有九朶玫瑰花檸檬塔,美得像是藝術品,一朶朶黃色玫瑰般的檸檬塔光是用看的就很迷人,而且第9號乳酪蛋糕還特別刨了一些檸檬皮屑點綴,還沒吃之前就能聞到檸檬的陣陣清香。 

P2770570.jpg
建議大家一收到先冰在冷凍庫保鮮,要吃前1~2小時再拿到冷藏室解凍,這樣才能吃到酥脆的塔皮口感喔! 
 

P2770571.jpg
禮盒內備有貼心的食用說明可以參考,目前玫瑰塔系列除了黃玫瑰檸檬塔之外,還有
紅色玫瑰-覆盆子巧克力塔杏仁塔、綠玫瑰-抹茶布蕾塔以及白玫瑰-夏威夷豆乳酪塔不同的選擇,都是需要事先預約訂購的喔!

P2770573.jpg 
因為很多客人是選擇宅配寄送,店家還特別在包裝上做了加強,確保客人收到的玫瑰檸檬塔完全沒有一丁點兒的損傷。 

P2770575.jpgP2770582.jpg
黃橙色的檸檬塔是使用
新鮮檸檬汁、進口無鹽奶油等精選食材去製作而成,豐富檸檬餡酸甜的口感真的非常好吃,口感細緻滑順,搭配酥脆的塔皮一口吃一口停不下來,不過貼心提醒最近天氣炎熱,從冰箱拿出後要儘快享用,才不會影響塔皮和檸檬饀的最佳口感喔!P2770577.jpg P2770581.jpg
先給大家看看完整的玫瑰檸檬塔,可以看到逼真的玫瑰花線條和紋路都非常地細緻又立體。

P2770585.jpgP2770589.jpg
實際切開來也看得出用料實在的檸檬內饀,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吃到那麼實在的檸檬饀了,酸甜夠味吃下嘴有非常清新的檸檬香氣,口感超滑順放到嘴裡還會慢慢化開,然後塔皮是屬於薄塔皮那種,看得出老闆就是要讓客人吃到份量超實在的檸檬塔XD。
P2770590.jpg
粉夠酸的檸檬塔,愛吃酸的朋友絕對會喜歡。

P2770595.jpg
現在疫情關係大家都不能趴趴走,吃個甜點更是能稍微撫平阿雜的心情,那就來個第九號乳酪蛋糕的玫瑰花檸檬塔吧!不誇張我一個人可以很快嗑完一顆。
P2770605.jpg
如果怕一個人吃太犯規的話,也可以切一半和家人、朋友們一起分享喔!
P2770601.jpg
不過記得吃之前先幫美美的甜點拍張美照吧!第九號乳酪蛋糕的玫瑰花檸檬塔不只賞心悅目又好吃,記得要提早預訂喔!
P2770599.jpg 

 

第九號乳酪蛋糕&奧雷巧克力蛋糕︱店家資訊

左營總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大路336號 
訂購專線:(07)348-3308  AM10:00~PM21:30 

美麗島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南台路55號 
訂購專線:(07)285-3593  AM10:00~PM21:30 

大豐分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豐二路302號
訂購專線:(07)380-5565  AM10:00~PM21:3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9cheese/
官網:第九號乳酪蛋糕&奧雷巧克力蛋糕

 P2770574.jpg

 


 

 

20180808155358_53

 

arrow
arrow

    魯蛋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