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鋼家具推薦|空間特工CiaZhan工業風單人沙發

講到角鋼也就是俗稱的角鐵不曉得大家會想到什麼呢?
以往大家對於角鋼的印象就是倉庫的貨架最常使用的材質,但是近幾年來角鋼的應用更廣泛了,就像這次開箱分享的空間特工CiaZhan工業風黑色角鋼沙發,就是將角鋼這個長條鋼材做了不同的設計,可以應用在角鋼工作桌、角鋼床、角鋼衣櫃、角鋼電視櫃、角鋼辦公桌、角鋼收納架、角鋼鞋櫃~等。

簡單就可以DIYY靈活自由組裝傢俱,重點是免螺絲又好拆卸,想要客製化也沒有問題。  
而且空間特工CiaZhan的角鋼家具是全台灣唯一全部使用2mm厚的角鋼,更堅固又耐用。  11.jpg

 

 角鋼家具推薦|開箱影片

 

 

先給大家看看成品就是這次開箱的【空間特工】角鋼單人沙發,除了單人款之外也有雙人沙發、三人沙發,總之如果官網沒有看到喜歡的,店家也貼心提供客製化服務喔!
IMG_6592.jpg
空間特工CiaZhan算是在網路上打出名號的一間角鋼專門店,之前主要都是經營在台南市區的實體店面,直到近期由第二代接手才開始網路行銷,也推出了許多客製化傢俱設計,就連寵物用品相關的產品也有販售喔! 像這次挑選的是黑色角鋼的單人沙發,另外也有白色角鋼款可以挑選,但我自己比較偏愛黑色工業風的感覺,如果想要有點北歐風家具感挑選白色角鋼款也很適合喔! 

圖片 36.png 

滿800元就免宅配費用,只要網路手動一動訂購角鋼家具就會宅配到家。 

P2750285.jpg

空間特工CiaZhan

黑色角鋼單人沙發一字排開內容物有四塊沙發墊、長短不一的角鋼,系統家具板材以及說明書、退換貨說明、腳套和防彈扣,因為免螺絲所以組裝更方便,小朋友也是可以輕易組裝完成,而且是台灣製造MIT產品又使用業界最厚2mm角鋼,所以耐用度不用擔心。 

P2750290.jpg
沙發墊的顏色是固定的,如果想要更換也沒問題只要付個換色價就可以把坐墊、靠墊、扶手都換成自己喜歡的色系。
 

圖片 40.png

 

 

而且沙發墊外層布料是拉鏈設計所以方便拆下來清洗,即使用久髒掉也不用擔心清洗的問題。 

S__39419915.jpg

有附上了一個蠻簡易的說明書(應該是通用版本),建議大家可以點產品連結上頭的說明比較清楚一些喔!
【新品上市】角鋼沙發各式尺寸【空間特工】沙發床_單人沙發_I型沙發_雙人沙發_三人沙發_單人沙發床_休閒沙發躺椅
https://www.ciazhan.com/SalePage/Index/6822582

P2750292.jpg
配件部份包含了腳套和防彈扣,有別於一般大家對於組裝角鋼就是要鎖一堆螺絲,空間特工則是完全不需要,其中的防彈扣則是做為角鋼和角鋼固定用的小配件,這可是有申請專利的喔!
14.jpg
組裝前建議大家可以先把腳
套裝好,這樣可以防止金屬的角鋼因為和地板磨擦造成損傷。 P2750301.jpg S__39419914.jpg IMG_6601.jpg
接下來就是組裝角鋼時間啦!難易度應該是超初階所以小朋友也可以完成,只要了解沙發的造型就能簡單透過DIY組裝完成。 
 

P2750304.jpg P2750307.jpg
可以看到角鋼上頭有大小圓孔,可以把設計好的角鋼和角鋼牢牢卡住不會位移,尺寸就是剛剛好。 
P2750310.jpg
組好之後可以拿起剛剛分享的防彈扣配件,因為雖然空間特工設計的角鋼家具都完美地卡在剛好的位子,但如果要搬動時還是會因止而脫落,所以可以利用
防彈扣將連接處的小孔塞好固定,這樣就算是搬動沙發也不用擔心沙發會呈現分離狀態。

 S__39419913.jpg
這個防彈扣是有通過專利設計的,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商品,外觀有點像是螺絲但是完全不用工具鎖,只要輕壓即可。
圖片 39.png

 

S__39419910.jpg
座椅的部份使用的是系統板材,大家家中如果有系統家具應該對這材質就不陌生啦!

/tmp/phpspjyWg


組裝好沙發之後只要把所有的靠墊、坐墊和扶手都放上去沙發就完成啦!

  P2750317.jpg

可以看到角鋼非常地精緻,在邊角處還有空間特工的英文字眼很有質感

 S__39419918.jpg

組好的成品雖然說是單人沙發但其實空間還蠻寬的,小朋友的話應該可以坐到2個人。  IMG_6598.jpgIMG_6603.jpg
不管是坐在沙發上休息、看書都很方便,跳色的沙發墊隔外的亮眼。
P2750324.jpg IMG_6595.jpg
角鋼沙發還有一個好處是可以自由調整高度,不管是高個子、矮個子都能依造人體工學來調整。圖片 37.png

甚至也可以把沙發椅當書桌使用,沙發墊則是直接當坐墊使用上非常多變~  

/tmp/phpcNhQmP 
 

家中有客人來的話其實像官網這樣把軟墊放在地方使用也很可以啊!

圖片 38.png

雖然這次只有分享空間特工的單人沙發,但也有不少客人會加購他們家像是抱枕、收納袋等配件,讓整體空間更有一致性也是不錯的選擇。

圖片 41.png 

角鋼家具不但好組裝好拆卸又可以客製真的是近期家具選擇的新寵兒,如果不想買現成的店家也有提供客製化接單服務,有需要的可以直接詢問客服囉!  

IMG_6597.jpg IMG_6599.jpg 

 

空間特工CiaZhan角鋼家具哪裏買?

官網:https://www.ciazhan.com/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iaZhan

arrow
arrow

    魯蛋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