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整理好了沒有?feat.韓國Silicook萬用食材冰箱保鮮盒 
日常居家整理不是只有客廳、臥室而已,
常常有很多人忽略了廚房~~尤其是冰箱,
貼心提醒~~真的不是所有食材通通塞冰箱就搞定,
隔夜吃剩的菜、新鮮的時蔬水果、備好的食材、冰冷凍庫的摃丸~等,
如果沒有妥善收納整理就會顯得雜亂擁擠又有各種食物的異味混雜,
這次剛好利用手上的韓國Silicook萬用食材冰箱保鮮盒好好幫冰箱整理一下。
使用後發現Silicook萬用食材冰箱保鮮盒因為是
SAN透明盒身所以辨識度高,
輕巧又不像玻璃保鮮盒易摔壞。 

LDPE材質盒蓋耐冷凍不含雙酚A不釋放毒物,不吃色不殘留味道,也不易脆化裂開 ,
Silicook不只是冰箱收納的專家,如果要出門郊遊野餐也很適合帶出門喔!    
 11.jpg
先讓大家看看冰箱before的照片~真的是粉亂,東西多大家也知道就是堆了再堆,
常常要找個東西找半天,然後最慘的是冰到忘記東西過期真的是GG了,
還有還有其實冰箱塞了一堆東西效能不好也是很浪費電喔!
這時就需要使用收納盒來做管理,可以的話貼上標籤更好。

P2680684.jpg
韓國Silicook萬用食材冰箱保鮮盒有不同的尺寸組合,特殊材質適合
冷藏,也可以放冷凍保鮮,
可以依照不同食材選擇保鮮盒,
透明材質可以一目了然看到全部的內容物,加上可以互相疊放更節省冰箱空間,
也可以讓冰箱維持整齊狀態不會東倒西歪。
P2680727.jpg

韓國Silicook萬用食材冰箱保鮮盒影片

 

韓國Silicook萬用食材冰箱保鮮盒有哪些組合?

手上的韓國Silicook萬用食材冰箱保鮮盒包含了不同容量的尺寸,大家可以依照自身需求來添購。

• 材質:盒身SAN,盒蓋LDPE
• 耐溫:盒身 -30°C~100°C,盒蓋-40°C~80°C

• 產地:韓國
• 清洗方式: 可手洗、機洗(不含蓋子),自然風乾即可。
※組合A-silicook萬用食材冰箱保鮮盒8件組(含抽屜) 

✔️600ml 保鮮盒 x6 (198*135*31mm,166g)
✔️1200ml 保鮮盒 x2(198*135*62mm,200g)
✔️收納抽屜 x1

 組合B-silicook大型食材冰箱保鮮盒4件組 

✔️850ml 保鮮盒 x2(274*98*47mm,220g)
✔️1900ml 保鮮盒 x2(274*200*47mm,360g)
✔️分類隔板 x2

  /tmp/phpDhump3  

韓國Silicook萬用食材冰箱保鮮盒外觀特色分享
可以看到透明的韓國Silicook萬用食材冰箱保鮮盒即使還沒有盛裝東西,
因為是透明的所以從側邊就看得一清二楚。

P2680701.jpg 

P2680700.jpg
蓋做成白色霧面狀,除了上頭有品牌字樣之外,邊角有做拉片設計方便開蓋,
本身上蓋的材質不會硬梆梆的所以好打開,
即使放冷凍後也方便打開,也不會像有些品牌的保鮮盒蓋冷凍後會破裂,
有了蓋子也可以保護食材不和冰箱內的其他食材互相搶味, 
P2680692.jpg

 因為沒有膠條也不用擔心使用舊了會卡污垢,更能避免矽膠膠條發霉吃色的困擾。

P2680694.jpg
比較特別的是每款保鮮盒都有在底部做了波浪脊骨瀝水設計,好處就因為隔絕了食材和盒身的接觸面積,
不會讓食材浸泡在水份中所以更能加強保存食材的新鮮度。 
P2680696.jpg 
 雖然本身蓋子沒有膠條的設計,但是密封度還不賴,
不易打開也不易滲漏,不過當然還是建議大家是正正地放,要是硬把保鮮盒倒置多多少少還是會有些許的湯湯水水流出喔! P2680704.jpg 

P2680703.jpg

 1900ml 韓國Silicook萬用食材冰箱保鮮盒(附分類隔板)

1900ml是容量最大的一款,有另外附上可拆式分類隔板,
可以拿來放比較大型的食材,像是青菜、水果、肉片通通都沒問題。
P2680691.jpg 
也可以搭配隔板拿來放一些易結成團狀的食材,像是摃丸、各式火鍋料等,
因為剛好拍照的時候遇到回親戚家吃團圓飯,其實利用Silicook保鮮盒裝食材外帶或是露營郊野時都很方便使用。  
 

P2680707.jpg P2680708.jpg

Silicook使用SAN(盒身)+LDPE(盒蓋)所以耐冷耐熱也耐凍使用更安心,不含BPA不釋放有毒物質。  

P2680710.jpg

850ml 韓國Silicook萬用食材冰箱保鮮盒   

850ml的尺寸很特別,因為它是長條狀所以拿來裝像是培根、葱蒜、蘆筍等食材都很適合。 P2680698.jpgP2680729.jpg

像平常忙碌的上班族其實就可以利用假日時先把食材準備好,
這樣下班回家要煮食時就可以很方便地拿取食材料理,利用保鮮盒存放食材也比較不會說食材放到忘掉。
P2680730.jpgP2680714.jpg

 600ml +1200ml 韓國Silicook萬用食材冰箱保鮮盒(附抽屜) l

8件式的組合包含了2種不同尺寸的保鮮盒,可以層層堆疊之外,
也可以直立式放在附上的抽屜籃當中,只要輕鬆從冰箱中抽取就可以立馬挑到所需的食材了。
 

P2680699.jpg

600ml、1200ml的長寬尺寸是一樣的喔!只差別在高度不同,
這2個尺寸也是我們一般比較常看到的尺寸,
有別於玻璃製保鮮盒較有重量易不小心打破、不鏽鋼看不到內容物,
韓國Silicook萬用食材冰箱保鮮盒的好處就是輕巧透明,
像是前一天先備好的金針菇放下去剛剛好,底部的凹槽設計也可以讓多餘的水份不會和金針菇直接接觸。
 

P2680711.jpgP2680718.jpg

 IMG_8381.jpg

600ml這款則是走扁身設計,適合來裝肉片、或是這次拿來裝蛤蜊也蠻適合的,
使用上沒有絕對就看大家平常買哪些食材就選擇適合的囉! 
 

P2680716.jpg 

放冰箱收納時可以將不同尺寸的保鮮盒堆疊起來節省空間。

P2680712.jpg

也可以放在抽屜籃中不同方式的收納將冰箱的空間做最大的利用。 

 P2680720.jpg  
幫大家再複習一下本來冰箱的樣子▼▼

P2680687.jpg

局部使用韓國Silicook萬用食材冰箱保鮮盒是不是非常井然有序,
根本系統櫃的概念,
除了找東西更方便也
節省很多空間。

P2680724.jpg 

不管是要放冷藏、放冷凍都沒問題。 

P2680717.jpg

韓國Silicook萬用食材冰箱保鮮盒也特別適合給料理前習慣事先備料的媽媽族群們,
不同大小尺寸的保鮮盒滿足了媽媽收納的需求,
食材整理好了一打開冰箱就能快速煮食好方便,為忙碌的媽媽、上班族們節省更多的時間,
也不用每次打開冰箱都在玩尋寶遊戲啦! 
 
IMG_8367.jpg

重複使用這類型的系統保鮮盒,也可以告別一次性的塑膠製品,為減塑生活和地球盡一份心力囉! 

IMG_8359.jpg 

韓國Silicook萬用食材冰箱保鮮盒官網

FB:https://www.facebook.com/Silicook.tw

 

 

arrow
arrow

    魯蛋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