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 Blog 分享之 美妝/保養/穿搭/3C/親子/旅遊/美食/生活等內容皆為個人心得,無販賣或廣告意圖。Amy是土生土長的新竹人,想和大家分享新竹旅遊、新竹美食

bear.gif歡迎按讚加入 Dannis & Amy - 魯蛋妹&大腸弟吃喝玩樂過生活 一起分享生活點滴。

bear.gifFG TOP 100百大部落客PCHOME新聞台iPeen愛評網Walkerland窩客島

 

       人妻日記APP愛食記APP 中時電子報專欄作家

 

bear.gif喜歡和大小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不管是邀約或是生活文都是發自內心的實際心得感想,也歡迎大家和我一起交流。

bear.gif使用相機: Sony RX100-M3, 手機:iPhone7 Plus

 

5744749_22歡迎美妝保養、親子育兒、3C、國內外旅遊住宿、美食餐廳、寵物、廠商邀約等合作推廣提案與邀約,試用、體驗、合作、邀約、圖文授權等皆請Email。

                   合作信箱 :dannisamy@gmail.com 
                  Line id: dannisamy 

  5744749_135也麻煩大家有空按按,看完文順手按個"讚推"+留言支持一下"吧!歡迎加入粉絲團喔!
line_right.gif

 

♥3C家電♥▋EAGER i-Smart行動式KTV麥克風 iPhone Android手機▋到處都是行動KTV包廂 車上唱歌 出門在家走到那歡唱到那(文末有團購優惠)    EAGER i-Smart行動式KTV麥克風 (22).jpg

最近完全被行動式麥克風給吸引住,

以前都不知道原來還有這種東西,

大概是太久沒去唱KTV了,雖然偶爾也會隨著新的流行歌哼幾句,

不過叫Amy唱完整首歌是有那麼點困難度,

但自從有了 EAGER i-Smart行動式KTV麥克風之後,

EAGER i-Smart行動式KTV麥克風 (3).jpg

根本是瘋狂下載APP裏的歌曲,瘋狂練唱中,

聽說有人拿到行動式麥克風之後就唱到半夜不能停呢!

可見這種行動式麥克風的設計真的造福不少愛唱歌的人,

EAGER i-Smart行動式麥克風是霖泉科技推出的產品,

EAGER i-Smart行動式KTV麥克風 (5).jpg

它有兩個顏色可以選擇喔!

分別是香檳金魅惑粉

EAGER i-Smart行動式KTV麥克風 (4).jpg

Amy當然是愛有著桃紅色的魅惑粉啦!

實品真的超級美的,

只是它比一般去KTV包廂拿到的麥克風來得小巧,

EAGER i-Smart行動式KTV麥克風 (10).jpg

也非常地輕,

鋁鎂合金的高質感金屬,

非常有精品fu~

EAGER i-Smart行動式KTV麥克風 (11).jpg

Amy帶出門完全不佔空間,

先來看看EAGER i-Smart行動式麥克風的配備吧!

EAGER i-Smart行動式KTV麥克風 (7).jpg

除了麥克風之外,還有USB充電線、耳機、音頻連接線、3.5mm音源線、專用收納袋,

EAGER i-Smart行動式KTV麥克風 (8).jpg  

還有保証卡、說明書,

EAGER i-Smart行動式KTV麥克風 (2).jpg

EAGER i-Smart行動式KTV麥克風 (15).jpg

這款EAGER i-Smart行動式麥克風支援iOS、Android、Windows,

是可以搭配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耳機、喇叭、家庭劇院、車用喇叭使用的喔!

 EAGER i-Smart行動式KTV麥克風 (6).jpg

簡單來說就是隨處可唱超方便。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

正面有LED電源開關指示燈,沒電會閃爍,

EAGER i-Smart行動式麥克風是使用內建鋰電池,

充電1小時可以唱9小時沒有問題,相當地省電。

EAGER i-Smart行動式KTV麥克風 (9).jpg

上頭還有音量調節器和混音調節器

底部則是音頻孔和耳機孔,

 EAGER i-Smart行動式KTV麥克風 (14).jpg

開唱要記得先下載唱歌用的APP,

有很多免費的APP可以下載,

EAGER i-Smart行動式KTV麥克風 (18).jpg

像是天籟K歌、K歌達人、酷我K歌、唱吧,

Amy都是使用天籟K歌這個APP喔!

EAGER i-Smart行動式麥克風有3大掛保證的專業技術:
‧專業混音晶片
‧電容式麥克風
‧真實迴音效果
Amy最常使用的是耳機
K歌喇叭K歌車上K歌3種方式,

如果要雙人K歌建議就是再買一隻啦!

不然會搶麥克風喔!

開箱的第一天Amy就直接在公園裏唱了起來,

EAGER i-Smart行動式KTV麥克風 (23).jpg

不過當然是使用耳機K歌的方式,

EAGER i-Smart行動式KTV麥克風 (27).JPG

EAGER i-Smart行動式KTV麥克風 (19).jpg

戴起耳機自己默默地唱啦!

這樣大家也不會知道Amy在幹嘛,

只覺得我在自言自語吧!

不得不說它的音質很好耶,

透過耳機自己K歌可以馬上聽到自己的歌聲,

實際演唱▼▼

在車上K歌的感覺蠻不錯的,只是看來要多多練習,→ 王心凌變成陌生人(Amy愛咪版)有聽完整首的朋友記得告訴我~XD#iSmart行動式麥克風 #天籟K歌Dannis Amy

Dannis & Amy - 魯蛋妹&大腸弟吃喝玩樂過生活貼上了 2015年11月6日

非常適合練歌又不會吵到別人,

又可以自行調整迴音的強弱。 

喇叭K歌一般Amy是在家裏使用,

EAGER i-Smart行動式KTV麥克風 (28).JPG

大腸弟非常喜歡這樣的練唱方式,

有當明星的感覺,

看影片就知道他K歌非常開心~

→→二分之一炎亞綸- K歌版

Amy最愛車上K歌

EAGER i-Smart行動式KTV麥克風 (1).JPG

因為Danni在開車的時候Amy就可以盡情的練唱,

也不用擔心吵到外面的人~XD

EAGER i-Smart行動式KTV麥克風 (25).jpg

EAGER i-Smart行動式KTV麥克風 (26).jpg

K歌的影片大家也可以參考一下啦! 

→→王心凌不哭-Amy K歌版 

不用的時候就可以把麥克風放進收納袋內。

EAGER i-Smart行動式KTV麥克風 (24).jpg

 想要和Amy一樣擁有一隻可以K歌、練唱、錄歌、分享的行動式麥克風嗎?

現在Amy有團購優惠價格可以分享給大家啦!

有比其他購物平台便宜不過是“限時”的喔!

EAGER i-Smart行動式KTV麥克風 (29).JPG

一入1450元/二入2550元

想要擁有它的朋友就可以參考看看囉!

點以下連結即可填單購買喔! 

限時團購2015/11/13~2015/11/26

i-Smart 行動式麥克風 團購下單區 https://goo.gl/dMhMSB

i-Smart 行動式麥克風 匯款表單 https://goo.gl/ohJMT1

(匯款後再來填寫就會安排出貨囉!)

i-Smart 行動式麥克風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eager2015taipei

謝謝大家來賞文,如果有幫助到大家,還請贊助點擊一下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也歡迎加入粉絲團

 

♥行動麥克風分享♥ 󾠀 󾠀 󾠀(內有團購優惠訊息)愛唱歌的朋友們請舉手!!Amy也好久沒去#KTV唱歌 啦!不過有了#i-Smart行動式麥克風,隨處都是行動KTV包廂󾠓了啦!󾠚 󾠚家裏 、戶外、車上通通都不是問題,Amy有拿到󾁓...

Dannis & Amy - 魯蛋妹&大腸弟吃喝玩樂過生活貼上了 2015年11月12日

有任何新文章、贈獎都會公佈在粉絲團喔!

Date:2015/11/11

以上純屬個人之心得分享,純為個人感受,絕非誇大不實,也無廣告推銷之意。

, , , , , , , , , , , , , ,

dannis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ARS
  • 哈哈 弟弟 好可愛唷 他是唱左手右手裡的馬桶嗎??
  • 娜娜
  • 車上麥克風要去哪裡買
  • 市面上品牌蠻多的,如果這牌你KEY品名→i-Smart 行動式麥克風就可以找到了

    dannisamy 於 2016/06/29 15:15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