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gif

歡迎按讚加入 一起分享生活點滴。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psale123

/tmp/phpOU0EpL歡迎合作推廣提案與邀約合作信箱 :lu0723@gmail.com   

/tmp/phpIpKC0tLINE ID:cocolu940816

 也麻煩大家有空按按,看完文順手按個"讚推"+留言支持一下"吧!歡迎加入粉絲團喔!  

 

 

 

義大利 Giaretti 珈樂堤︱IH多功能聚嗨爐開箱

日常生活中少不了品嚐美食這個環節,一個人用餐想要簡單料理又不佔空間的廚房家電,多人聚餐想要一個容量大又能滿足煎煮炒炸的實用家電,最近使用來自義大利 Giaretti 珈樂堤推出的【IH聚嗨爐】剛好能滿足這些需求,它是一款兼具IH電磁爐+電烤盤的多功能廚電,單邊加熱、雙邊一起加熱通通沒問題,即使多人聚會也能派上用場喔! 
哪裏買? https://lihi2.com/pmLFs

111111.jpg  

義大利 Giaretti 珈樂堤︱影片

義大利 Giaretti 珈樂堤︱IH多功能聚嗨爐規格(電磁爐+電烤盤)

Giaretti IH多功能聚嗨爐算是我目前看到市面上最大面積的電烤盤,1~8人適用,同時兼具IH電磁爐和電烤盤的功能,可以煮湯炒菜,大面積烤盤同時烹調 2 支戰斧 4 份龍蝦也沒問題。 

品名:義大利Giaretti聚嗨IH爐
型號:GT-IP08
電壓:110V/60Hz
功率:1400 W
機體尺寸(主機):514.2*267.5*53.5(mm) 

文章標籤

魯蛋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HILO飛樂無線打氣機開箱︱TP50飛樂打氣王 急速充氣 無線電動打氣機

日常的胎壓檢查打氣,大小朋友籃球汽球充氣,日常生活中總少不了快速補氣的需求,從以前傳統的手動打氣機,到現在市面上各大品牌推出的多功能打氣機選擇非常豐富,真心覺得胎壓真的要定期檢查,胎壓不足或是太高都有爆胎的風險,隨時做好胎壓檢查才能“行”得更安全,入手一款精準、快速、多功能的打氣機真的非常必備。  

123.jpg

最近家中或是車上放的是這台PHILO飛樂推出的TP50飛樂打氣王,對於飛樂這品牌有車的朋友們應該不陌生,有許多汽機車族群可以入手的產品,像是行車紀錄器、打氣機,救車行動電源等,旗下還有arlink/Discover等品牌推出的高科技產品,如果你剛好也在網路上搜尋打氣機推薦相關產品、PHILO飛樂打氣機評價,就可以參考這篇啦!

TP50 飛樂打氣王︱產品資訊/商品規格

PHILO飛樂陸續推出許多打氣機產品,有著打氣王稱號的TP50是比前系列TP20更快更進階的打氣機機種,主打快狠準三大特色,如果剛好你也有這些打氣需求就非常適合。

 

❖ 快:轎車輪胎落地0~36PSI,打氣只要6分鐘
❖ 狠:五種模式,籃球汽車都能打氣7500mAh鋰電池凶狠電量,無線充氣
❖ 準:4.4吋超大螢幕,雙頻顯示精準測壓;精準控壓,設定多少打多少

  IMG_7109.JPG 

我個人最愛這台預設五種常用充氣值,包含了SUV/小轎車/腳踏車/籃球,也可手動調整PSI,最高可設置160PSI,日常補胎壓最快只要10秒就搞定,4.4吋大螢幕即使長輩使用也方便,自帶大容量7500mAh鋰電池,除了可以充氣也可以當行動電源使用。  

產品規格
型號:TP50
壓力範圍:0.2~10.3BAR / 4~160PSI
充氣速度:15吋輪胎6分鐘
氣流量:30L/分鐘
容量:7500mAh(27.75Wh)
輸出:5V2A
輸入:5V2A / 9V2A(快充)
完全充滿時間:2小時
使用溫度範圍:-20℃~60℃
尺寸:70*70*186mm
重量:765g
充電接口:Type-C
產地:China 

/tmp/phpS985Xz  

IMG_7107.JPG 

文章標籤

魯蛋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ANSUI 山水】極勁正負離子高速吹風機︱開箱


身為一個長髮女孩,每次洗完澡洗完頭最煩惱的就是頭髮要吹很久啊!家人老是建議我把一頭長髮剪掉但我就是捨不得,幸好現在市面上推出了高速輕量又兼具正負離子的機種,讓我日常吹髮也可以很輕鬆,最近在家中使用的是【SANSUI 山水】推出的極勁正負離子高速吹風機,採用高速DC無刷馬達,運用高壓氣流及2000萬高濃度正負離子,可以頭髮毛鱗片緊閉、除靜電,又能在吹髮同時保濕!重點是只有380g非常輕量,又兼具折疊的設計超喜歡。  

11.jpg

 

【SANSUI 山水】極勁正負離子高速吹風機︱開箱影片

 手上這款極勁正負離子高速吹風機是【SANSUI山水】推出的產品之一,我們家已經有非常多山水的產品,像是露營用的投影機、製冰機、電風扇、廚餘機,尤其是喇叭音響是山水的強項,現在幾乎很多家庭當中都有山水的產品。

這次的【SANSUI 山水】極勁正負離子高速吹風機共推出皇室藍 /月盈白二種色系可以選擇, 在嘖嘖募資更是狂賣千隻的熱銷品。

商品規格

產品尺寸(摺疊):220x94x55mm

產品尺寸(展開):220x205x55mm

機身淨重:380g(不含電源線)

電源線長:約2m

額定功率:1400W

文章標籤

魯蛋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統一發票中獎號碼 2023年11~12月 中獎號碼出來了,幸運兒是你/妳嗎?雖然現在要中獎是愈來愈難了,不過大家還是要抱著希望啊!
只要每期都對獎,總有一天統一發票中獎號碼一定是你/妳手那一張,

/tmp/phpdJpHIx 

本篇也會有發票兌換地點與注意事項▼▼

 

獎別 112年11-12月中獎號碼單 
特別獎

63603594

同期統一發票收執聯8位數號碼與特別獎號碼相同者獎金1,000萬元

特獎

73155944

同期統一發票收執聯8位數號碼與特獎號碼相同者獎金200萬元

頭獎

94985899

57283420

62825278

文章標籤

魯蛋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說到最新的台中伴手禮、企業送禮、中秋禮盒、過年禮盒、端午禮盒!你會想到哪一間呢?這間在北屯開一段時間的實心蛋捲北屯旗艦店,可是最近很多人都在討論的人氣店呢!而這間店的品牌理念,則是訴求傳達一份真心實意的惦記,將平凡的蛋捲變得不平凡。

 

實心蛋卷在每個細節都用心堅持,在乎食品的安全、製作過程,每一步製程都嚴格把關:
1、嚴選蛋品來源,堅持雞蛋使用比例
2、使用原料必須有清楚來源證明,並支持在地小農
3、生產製作過程,講求自動化生產,避免過多人工接觸造成汙染
4、真空密封,確保新鮮品質,商品安全無虞的保存更長久

 

實心蛋捲短短時間內就成為台中的知名蛋捲品牌,榮獲兩項殊榮肯定:台中市十大伴手禮—首獎、台灣百大糕餅伴手禮,其實蠻厲害的。

 

不定期與各國知名IP聯名、國內異業合作,提供不同的送禮選擇,像是最近就跟英國超萌的笑笑羊推出聯名禮盒。

 

店家也有提供一些客製化服務,走質感路線,不少台中企業都會大量訂購,不過因製作需要時間,加上店家生意很好,建議都要提早下單。

 

魯蛋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